缴款方式
转数快
客户可使用流动支付应用程式扫瞄付款通知单上的「转数快」缴费二维码(QR code),透过「转数快」缴款。

*付款上限︰
- 汇丰银行及中国银行︰港币40万
- 其他银行︰港币1万
转数快付款说明
1) 开启流动支付应用程式

2) 使用流动支付应用程式内置之扫瞄付款功能,扫瞄付款通知单上的「转数快」二维码(QR code)

3) 请核对收款人名称、付款通知单编号及付款金额

4) 核对无误后按确认付款
使用「转数快」付款前,可能需要设定支帐户口及小额付款限额。详情请参阅以下银行之「转数快」登记及付款教学
邮寄支票
请将划线支票连同付款通知单回条,一并寄回付款通知单上之分行。支票抬头请注明「美联物业代理有限公司」,并请于支票背面写上「客户姓名」及「付款通知单编号」,在到期缴款日期前至少3个工作天寄出。请勿邮寄现金,期票将不获接受。
电子支票
电子支票抬头请注明「美联物业代理有限公司」及在到期缴款日期前至少3个工作天传送至指定电邮地址e-cheque@midland.com.hk,请在电邮内写上「客户姓名」及「付款通知单编号」,电子期票将不获接受。
亲身缴费
客户可到付款通知单上之分行缴付款项。
如以邮寄支票 / ​​电子支票 / ​​亲身缴费形式付款,正式收据将在7个工作天内发出。如以转数快付款,确认收款之短信将在2个工作天内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