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火炭站星凯‧堤岸抢尽铁路先机

【on.cc东网专讯】铁路沿线盘的交通四通八达,出入便捷,盘源买少见少,欲入市的买家便要把握所剩无几的机会!

由中洲置业发展的全新住宅项目星凯‧堤岸,位于港铁火炭站旁边,一共提供1,335个单位,标准户型涵盖开放式至三房户,实用面积228方呎至947方呎,另有13伙天际特色户,实用面积1,063方呎至2,001方呎。

提到火炭站的优势,美联物业区域营业董事陈春辉表示,火炭逐渐由工厂区演变成商业及住宅区。随着该区未来将有多个项目发展,配套愈趋完善,区内将有焕然一新的风貌,并吸纳不同人士进驻居住或消费。

至于生活及消闲配套方面,楼盘自设约10万方呎商场,照顾住户的日常所需。另外东铁沿线有多个旗舰级商场,加上沙田区内设有不少有益身心的康体文娱场地,住户不乏假日消遣。欲知详情,即刻睇片了解!

星凯‧堤岸共提供1,335伙,标准户型涵盖开放式至三房户,另有天际特色户。

楼盘位处火炭站旁,尽享东铁线及未来沙中线优势。

住户假日可前往沙田马场感受紧张炽热气氛。

区内有多个绿草如茵的郊野公园,住户闲时可来踏青。

楼盘自设约10万方呎商场,附近亦有多个民生商场,照顾住户日常需要,图为银禧荟。

星凯‧堤岸3座28楼H室示范单位,采3房间隔,实用面积755方呎。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想了解更多置业资讯,即时Live Chat 查询 / 客服热线:2311-1200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元朗南屏汇 寻找进驻大西北理由... 位于元朗屏柏里8号新盘南屏汇,正正毗连这个洪水桥新发展区,项目共提供39伙分层户及8间洋房,分层户实用面积由276至517方呎,涵盖开放式至...
【新盘追击】将军澳海茵庄园专攻年青一族... 【on.cc东网专讯】将军澳生活配套日趋完善,尤其日出康城一带,随着新商场,交通基建等陆续落户,近年更吸引年青一族青睐,成为中产人士的聚居地...
【新盘追击】长实#LYOS迎接新界西北大变天... 【on.cc东网专讯】新一份施政报告中提到发展北部都会区,整个新界西北将迎来巨变,据美联物业高级区域经理张子健表示,自施政报告出炉后,整个北...
【新盘追击】坚尼地城铁路盘KENNEDY 38登场... 【on.cc东网专讯】港岛西坚尼地城地理位置优越,能瞬间直接核心商业区,但亦能保持宁静小社区的舒适生活环境,这一带的住宅物业有一定吸引力。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