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即睇愉景湾新盘环境有几正

【on.cc东网专讯】愉景湾被群山环抱,坐拥醉人海景,是不少人心目中的世外桃源。如果想住在这片乐土,不妨考虑正部署推售的新盘“意峰”。

愉景湾意峰坐落于愉景山道28号,共提供21栋洋房,分两种户型,面积分别是2,023方呎以及2,171方呎。值得一提,区内已经17年未推出洋房项目,所以是次新盘可谓弥足珍贵。

区内设有两个商场,民生设施一应俱全;消闲娱乐同样不假外求,无论是上山,还是下海都无难度。

但不要以为身在愉景湾,交通会十分不便,其实只需约25分钟,便可到达中环,即使要到港、九、新界亦比想像中方便。即睇影片了解愉景湾环境有多方便!

事隔17年,愉景湾再推出洋房项目:“意峰”,共涉及21栋洋房。

大白湾沙滩水清沙幼,尽头更设有儿童游乐设施,适合带小朋友来这里放电。

愉景湾码头提供24小时渡轮服务,只需约25分钟船程,便可到达中环。

区内及区外亦设有多条巴士路线,供居民出入各区。

愉景广场旁边设有全港最大露天美食热点,特色餐厅应有尽有。

意峰属于99校网、中学属离岛区;区内亦有多间国际学校供家长选择。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想入票、睇示位? 立即按此向客服专员咨询!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实地睇青山湾临海豪宅新盘瑧誉 ... 青山湾豪宅新盘瑧誉前临旧咖啡湾,风景怡人兼开扬,让住客彷如居住在外国般写意。由内房保利置业发展的瑧誉,提供22幢洋房,其中12座属设有独立门...
【新盘追击】元朗南屏汇 寻找进驻大西北理由... 位于元朗屏柏里8号新盘南屏汇,正正毗连这个洪水桥新发展区,项目共提供39伙分层户及8间洋房,分层户实用面积由276至517方呎,涵盖开放式至...
【新盘直击】大埔豪宅林海山城 享受写意富足生活... 【on.cc东网专讯】大埔露辉路的确有新供应,位于街道36号的林海山城,由希慎兴业及香港兴业合作发展,项目共提供262个住宅单位,包括41幢...
【新盘追击】元朗洋房屋苑即买即住!... 【on.cc东网专讯】都市人生活紧张忙碌,下班后往往都想逃避“石屎森林”,忘却都市烦嚣,元朗洋房屋苑富豪‧悦庭,或者是不少人心仪的理想居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