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湾岸度假式豪宅 马鞍山Silversands登场

【on.cc东网专讯】怎样才算得上你心目中的Dream Home?既想每天享受阳光与海滩,亲近大自然;又想交通方便,毗邻铁路站?马鞍山乌溪沙白石半岛新盘Silversands,或可满足你所有愿望!

信和置业旗下的马鞍山乌溪沙Silversands,坐落在耀沙路8号,提供约160伙,户型涵盖1房至4房,实用面积介乎266至1654方呎。要展现豪宅气派,必然要有好山好水才配得上,Silversands正正坐拥环回无敌海景,前临海星湾,可远眺赤门海峡、船湾淡水湖,另一边更面向吐露港,环境相当煞食。

Silversands邻近马铁线乌溪沙站,由A1出口起步,穿过商场迎海荟,再沿有盖行人天桥一直走,就到楼盘所在的耀沙路,经现场实地考察,步程不用10分钟。耀沙路本身亦有巴士站,在早上繁忙时间有路线前往沙田及尖沙咀等。

美联物业区域营业董事吴梓锋指,乌溪沙白石半岛近年变化很大,中港发展商争相在这儿插旗,周边新盘例如有云海、泓碧、星涟海,形成新的高尚住宅群,吸引不少马鞍山及沙田的分支家庭进驻。

不单止居住环境一流,Silversands生活配套亦不错,只要乘坐一个站到马鞍山,便有多个大型购物商场,如新港城中心及马鞍山广场等。区内亦有不少消闲娱乐设施,例如白石高尔夫球练习场。由楼盘步行至乌溪沙码头,亦只是十多分钟步程,不少人到此玩水上活动。附近另有马鞍山海滨公园,沿海的自行车径属于自行车版屯马线的一部分,该条超级自行车径全长60公里,由马鞍山连接至屯门,绝对是自行车发烧友的好去处。想知Silversands更多优势,立即去片!

【新盤追擊】灣岸度假式豪宅 馬鞍山Silversands登場
【新盘追击】湾岸度假式豪宅 马鞍山Silversands登场

乌溪沙新盘Silversands前临海星湾,犹如住户的专属海滩。

Silversands邻近马铁乌溪沙站,步程不用10分钟。

乌溪沙白石半岛近年相继有新盘落成,形成新的高尚住宅群。

Silversands生活配套完善,马鞍山附近有多个大型购物商场,包括新港城中心等。

自行车版屯马线已全面开通,由马鞍山起步,一路贯通至屯门,一家大小不愁假日无活动。

马鞍山海滨公园是练跑的好地方。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新地Wetland Seasons Park 3期 优点逐点数... 【on.cc东网专讯】买楼不外乎要求环境舒适,又或者具有升值潜力,如果两者兼得,更加令人爱不惜手;新鸿基地产(00016)旗下的Wetlan...
【新盘追击】西营盘艺里坊‧2号 独特文艺精品住宅... 【on.cc东网专讯】西营盘近年出现翻天覆地的改变,随着港铁进驻变得充满活力,吸引不少高级餐厅、酒吧及新潮小店纷纷进驻,令昔日老区改头换面,...
【新盘追击】中半山波老道豪宅气派 21 BORRETT ROAD展亿元身价... 【on.cc东网专讯】港岛中半山是传统豪宅地段,居高临下,背山面海,而且邻近中环政经核心,一直是城中权贵聚居地,能进驻该地段,绝对是身位地位...
【新盘追击】西营盘尚珑优点逐点数 【on.cc东网专讯】自港铁西港岛线全面通车后,西营盘即时大变天,重建项目一个接一个,形成了新旧共融的社区。据美联物业区域营业董事黎伟强表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