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西九新盘The Campton有几优越?

【on.cc东网专讯】西九龙地段优越,住宅单位向来有价有市,所以一有新盘推出,顿成市场焦点,区内最新就有长沙湾The Campton登场,楼盘一共提供467伙,标准户由开放式至两房间隔,另设有特色户!

拣得市区盘当然贪其交通位置方便,《东网》记者实测由楼盘The Campton步行至港铁长沙湾站的步程,需时约3分钟,而且一线直达CBD中环,适合上班一族。The Campton另一个卖点是新潮的外型,以V形双翼建筑设计。想知道楼盘更多资讯,即Click入影片了解更多!

长沙湾新盘The Campton提供467伙,标准户由开放式至两房间隔,另设有特色户。

The Campton自设会所,提供约20项设施予住户。特色设施包括电竞空间和录影室。

由新盘The Campton步行至港铁长沙湾站约3分钟。

示范单位参照28楼E室搭建,一房间隔,实用面积369方呎。

这个两房示范单位参照28楼D室搭建,实用面积465方呎。The Campton另设连工作间的两房户。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想入票、睇示位? 立即按此向客服专员咨询!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恒大‧睿峰享尽传统与时尚优势... 【on.cc东网专讯】市区楼盘只要交通、休闲、发展潜力等优越的话,不单吸引同区客,就连外区客也要冒名而来;位于长沙湾东京街新盘“恒大‧睿峰 ...
【新盘追击】“利奥坊‧曦岸”衣食住行无忧... 【on.cc东网专讯】选择好地段向来是楼市买家入市的金科玉律,由恒基地产发展的“利奥坊”,正正位于政府近年重点发展区域西九龙的港铁奥运站一带...
【新盘追击】日出康城新盘SEA TO SKY登场... 【on.cc东网专讯】日出康城第VIII期SEA TO SKY正式推出,最大卖点是享有开扬的海景,住户可饱览将军澳海湾及蓝塘海峡景致。...
【新盘追击】蓝田站KOKO HILLS 食正九龙东CBD优势... 【on.cc东网专讯】香港的核心商业区,又岂止中环一个!九龙东CBD正一步一步崛起,特别是九龙湾及观塘,近年有多间国际大企业进驻,可见这一带...
【新盘追击】安峯坐享九龙东发展新势力... 政府近年大力发展的“起动九龙东”计划,当中全新规划,启德发展区的成绩有目共睹,而计划中另一个重头戏位于观塘北地势较高的安达臣道新发展区,亦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