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都会绿洲豪宅 St. George’s Mansions

【on.cc东网专讯】要数九龙区最尊贵的豪宅地段,非加多利山莫属,位处何文田与九龙塘之间,山下是闹市,但山上却是另一个世界,绿树林荫,多年维持低密度发展,有“都会绿洲”之称。想进驻加多利山并不容易,皆因山上不少物业都由嘉道理家族持有,多年坚持只租不卖。不过珍罕机会终于到来,新豪宅盘St. George’s Mansions正式登场!

St. George’s Mansions坐落在嘉道理道24A号,全盘分3座发展,提供175伙分层户,主打三房及四房大单位,亦有两房户及五房户提供,实用面积介乎764至3695方呎。

地盘前身是中华电力总办事处,原有钟楼是不少港人集体回忆,发展商保留下来,以保育连发展模式重建,令项目更添历史意义。加多利山对上一个新盘Kadooria,有大单位以77元呎租租出,创同区新高,受追捧的程度可见一斑。

St. George’s Mansions生活配套完善,最近的大型购物商场为新世纪广场,如果想更多选择,更可到就近又一城。楼盘另一大卖点就是位处名校集中地,单在山上便有拔萃男书院。至于官津学校方面,小学属34校网,中学则属九龙城区,都是家长趋之若骛。想知更多详情即去片!

加多利山有“都会绿洲”之称。

St. George’s Mansions地盘前身是中华电力总办事处,发展商保留原有钟楼,令项目增添历史意义。

加多利山上不少物业都由嘉道理家族持有,多年都坚持只租不卖,想做业主不容易。

St. George’s Mansions位处名校集中地,单在山上就有直资名校拔萃男书院。

St. George’s Mansions毗邻新世纪广场,步程只是10分钟。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想入票、睇示位? 立即按此向客服专员咨询!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名校网新盘登场 128 WATERLOO家庭客首选... 【on.cc东网专讯】古时有孟母三迁,时至今日不少家长都为了子女的学业而搬屋,坐拥中小学名校网的何文田,又有新楼盘选择,就是座落在窝打老道1...
【新盘追击】中半山波老道豪宅气派 21 BORRETT ROAD展亿元身价... 【on.cc东网专讯】港岛中半山是传统豪宅地段,居高临下,背山面海,而且邻近中环政经核心,一直是城中权贵聚居地,能进驻该地段,绝对是身位地位...
【新盘追击】瀚名享受悠闲高尚 【on.cc东网专讯】传统尊贵地段九龙喇沙利道以低密度豪宅为主,环境清幽,向来不少政商名流居住。由嘉里建设发展,位于喇沙利道10号的瀚名(1...
【新盘追击】何文田PRINCE CENTRAL展现豪宅魅力... 【on.cc东网专讯】何文田贵为传统豪宅地段,知名度多年来屹立不倒,从环境以至邻里优点多不胜数,而据美联物业首席联席区域经理阮培华表示,这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