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EIGHT STAR STREET体验都市魅力

【on.cc东网专讯】要提到湾仔地标,相信星街小区一定榜上有名,这里充满时尚及艺术气息,有湾仔“后花园”之称,加上贴近中环、金钟商业区,向来获不少上班一族垂青;不过据美联物业营业董事庄树勤表示,星街住宅盘的买卖及租赁一直有需求,惟新供应向来不多,上一个入伙新盘已是10年前的星街5号。

由太古地产(01972)发展的EIGHT STAR STREET正坐落这个充满活力的星街小区上;楼盘一共提供37伙,间隔涵盖一房至三房,实用面积由约431至1,198方呎。

EIGHT STAR STREET地利优越,既坐拥中环、金钟湾仔核心商业区优势,又坐落星街小区;距离港铁金钟站及湾仔站,又仅10分钟左右步程;另外湾仔区的民生商店及特色食肆林立、超级市场、街市一应俱全。想知更多,即Click片了解。

EIGHT STAR STREET由太古地产发展,提供37伙,间隔涵盖一至三房,面积由431至1,198方呎。

楼盘贴邻中环、金钟、湾仔等商业区,上班一族可省却上下班通勤之苦。

楼盘拥有铁路优势,距离港铁金钟站仅5至8分钟步程。

EIGHT STAR STREET位于文艺及休闲色彩浓厚的星街小区上;闲时落街逛逛,纾缓压力最好不过。

楼盘距离香港公园仅约15分钟步程,这里小桥流水,又有茶具文物馆、观鸟园、温室等设施。

EIGHT STAR STREET 2楼C单位平面图。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西营盘艺里坊‧2号 独特文艺精品住宅... 【on.cc东网专讯】西营盘近年出现翻天覆地的改变,随着港铁进驻变得充满活力,吸引不少高级餐厅、酒吧及新潮小店纷纷进驻,令昔日老区改头换面,...
【新盘追击】东半山CENTRAL PEAK气派显赫... 【on.cc东网专讯】要数香港的超级豪宅区,东半山司徒拔道一定榜上有名,这区的住宅供应极其罕有,发展商若然投得更视为珍宝,据美联物业区域营业...
【新盘追击】西营盘尚珑优点逐点数 【on.cc东网专讯】自港铁西港岛线全面通车后,西营盘即时大变天,重建项目一个接一个,形成了新旧共融的社区。据美联物业区域营业董事黎伟强表示...
【新盘追击】晋环抢占黄竹坑站头啖汤... 市场期待已久的港铁黄竹坑站首个上盖物业终于登场,由港铁、路劲基建、平安不动产合作发展的晋环(South Land),位于港岛南区黄竹坑香叶道...
【新盘追击】THE HOLBORN配套多元丰富 由恒基兆业发展的单幢式住宅新盘THE HOLBORN,位于筲箕湾道1号,贴近太古城,全盘提供420伙,涵盖开放式至3房;而项目距离港铁太古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