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攻略】2020下半年新盘寻宝图

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发展商延缓推盘步伐。随着疫情受控,下半年料有多个全新盘登场,吸引一众买家,除大围站以及锦上路两个较具规模的大型铁路上盖项目外,新盘爱好者还可以往哪区寻宝?

 

项目食正屯马线概念

大围站铁路上盖新盘乃巿场焦点,预计两期约有逾2,000伙供应。由于大围一带已经多年没有大型屋苑推出市场,对上一个大型项目要数到名城

该项目吸引之处是其屯马线概念,日后屯马线全线开通后,可直接到达红磡,途中不用转车。并在红磡坐过海巴士到港岛,方便在港岛上班的人士。同时,当东铁线延伸至港岛(沙中线)开通,更可在红磡转车坐至会展及金钟。据港铁公布,争取明年屯马线全线通车,并争取2022年东铁线可以延伸至港岛。因此,大围站项目入伙时,有望可对应新铁路的开通。

至于配套方面,大围站附近目前未有大型商场,而大围站项目则有新建大型购物商场。

 

西鐡锦上路项目

位于西鐡锦上路站亦有焦点新盘计划推售。买家要留意,若在下半年推售,楼花期可长达逾4年。值得留意是锦上路站一带以低密度住宅,以及村屋为主,因此该项目是较少有的有的高层屋苑。交通方面,从锦上路站坐西铁至尖东约30分钟车程,同时亦有交通专线直达深圳。

至于生活配套上,附近商场为“盈汇坊”,距离锦上路站约5分钟步行距离。锦上路站第2期项目亦会包括一个面积43.1万平方呎的商场。

 

日出康城新楼集中地

近年新盘重镇的将军澳康城,今年除了已推售的日出康城的第9C期“Ocean Marini”外,预计还有全新盘陆续登场。该区生活配套日趋成熟,附近除了日出康城第1、2期项目设有大型商场外,位于第7期的大型商场“THE LOHAS”亦计划今年下半年推出。加上将军澳一带有不少新基建,如蓝田隧道、将军澳跨湾连接路及T2主干路等,可贯通至东九龙一带。为当地居民出入更方便,成为上车、换楼及投资收租客之热选。

市区长沙湾项目

市区大型项目方面,长沙湾亦有新盘排队登场,目前已入纸申请预售楼花同意书,现尚待批中。项目距离港铁南昌站约5至7分钟步程,大型商场有在南昌站上盖的V Walk,势成追求便捷生活的打工族或分支家庭热选。

各区有机会应巿的大型新盘项目:

想揾一手新盘? 立即按此揾客服专员帮手!

相关文章 :

【新盘大混战】12月约2,000伙登场?焦点盘逐个捉... 疫情再度恶化,但一手市场持续热闹,发展商纷纷把握最后一个月出击,而且当中有具规模的大型项目,市区新界一手楼样样有,一场新楼大混战年尾一触即发...
【前瞻沙田新盘供应】柏傲庄 vs 同区一手大比拼... 大围站上盖住宅项目日前正式公布售价后,连日来参观示范单位人流及收票情况都十分热烈,旋即成为市场焦点,反应热烈下,相信会出现不少向隅客...
【柏傲庄效应】港铁盘抢手 下一个上盖项目率先睇... 铁路沿线的上盖项目向来受到市场关注,加上大围站上盖项目热销,令市场对铁路站上盖的新盘更为憧憬,而事实上,未来不少新盘,亦不乏铁路沿线的上盖项...
【铁路盘狂热】柏傲庄后 下一个焦点在黄竹坑站上盖... 大围站上盖项目热销之下,市场人士对铁路沿线新楼更为关注,但除了新界区外,市区亦不乏铁路沿线的上盖项目,甚至有机会在港岛南区,寻找到铁路沿线的...
【新盘票王】大围站上盖最后机会 3期景观靓过1、2期?... 近期新盘热潮一浪接一浪,从南区的黄竹坑铁路盘、鸭脷洲大街新盘到九龙的启德细户型上车盘、旺角单幢式新盘,无一不是销情炽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