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站】精明投资者们 哪个是你看好的稳赚不赔买卖?

不少投资者在选择投资产品时,都会追求一个“稳”字,而房产则是一个非常符合此标准的选项。香港房价的潜力这些年来都有目共睹,无论外界环境如何,也都是局部小波动,总体大平稳。而九龙的超级中心地带尖沙咀九龙站更是这其中的稳中之稳,也因此吸引了大量资金。今天九龙站尖沙咀的3位元网红代理便为我们带来3个优质房源,其中不乏实用户型、特色设计户型以及超级豪宅,精明投资者们,有没有你看好的?

 

九龙 尖沙咀 港景峯

尖沙咀豪宅组 – 天玺分行 高级物业顾问 曾玉婷 Minia 推荐

座落尖沙咀的豪宅楼盘港景峯,位处市区难得的钻石地段,不仅邻近高铁站、港铁佐敦站、机铁站、中港码头,而且还与尖沙咀购物地带为邻,深受经常往返于内地香港之间的商务人士追捧。今天小玉推荐的这套房是整个楼盘内比较罕有放盘的海景两房户型,内里客饭厅分明、方正实用,前业主更在饭厅位置放了一个红酒柜,凸显生活品味。从阳台看出去,是整个九龙站和维港;而主人房的海景则更加辽阔。

物业地址:尖沙咀 港景峯2座中层D室( 物业编号: M200297029)
实用面积:526呎
间隔:2房
叫价:$1,288万
卖点:海景阳台、钻石地段、生活便利
网页连结:https://bit.ly/3fDXwCP
广告日期:26/06/2020

 

九龙 九龙站 君临天下

九龙站 – 尖沙咀分行 物业顾问 洪梓澄 Jessie 推荐

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想要保值甚至升值,最关键的是挑选那些物以稀为贵的房源。九龙站豪宅君临天下极高楼层的超大相连特色单位来啦,这个房型在楼盘中仅24个,超级罕有!刚进房子,扑面而来的就是无敌的维多利亚港海景,巨大海景阳台可以充分享受这世界独一无二的景致,此生能拥有这样一套房,真的会无欲无求吧。赶快加Jessie微信,了解更多房源资讯吧。

物业地址:君临天下2座高层A室(物业编号:M200223841)
实用面积:1,710呎
间隔:2房2厅
叫价:$1.58亿
叫租:$16万
卖点:相邻特色户、车位露台、海景豪宅
网页连结:https://bit.ly/36Qf6Al
广告日期:26/6/2020

 

九龙 九龙站 君临天下

尖沙咀豪宅组 – 天玺分行 (12) 客户经理 张淑琴 Daisy 推荐

最后一个房源依然来自九龙站君临天下,这个3房户型以工业风元素为创作灵感,到处都使用了极优原料,居住品味直线上升。而房子的另一超级卖点——无敌维港海景更是无处不在,不仅可以在客厅、厨房尽情享受,就连在厨房都可以享受维港上空的云涌。如果传统豪宅的定义主要集中在地段、景观和面积上,那么这一间则还要额外加一个——极致的装修设计。

物业地址:君临天下3座高层B室(物业编号:M200235685)
实用面积:1,061呎
间隔:3房
叫价:4,900万
卖点:豪华装修、无敌正南海景、连车位
网页连结:https://bit.ly/34iH9a0
广告日期:26/6/2020

*以上资讯均采集于2020年6月26日 10:00,业主开价时有波动,单位随时有被承接可能性,具体情况以美联物业官网消息为准。

 

想买房?立即按此向客服专员查询!

微信扫码关注【美联物业香港】微信号

解锁更多香港楼市情报!

微信ID: meilian_hk

相关文章 :

【九龙站】高铁站楼上 极罕有房源来了!... 香港的买房刚需仍然强劲,使得入市态度可保持积极。今天,九龙站Lily为我们带来3个房源,越是全民“捞笋”的时代,越应该开启“精明之眼”,寻找...
【九龙站】买房送花园车位豪装?请看到最后!... 建议有在香港买房意向的朋友们可以早些开始留意现阶段香港的楼价状况、人气较旺的成交地区、自己心仪的楼盘等,以便万事具备、只欠开关。今天九龙站的...
【九龙】地段王、学区房、金牌楼盘 这里一定有你想买的房!... 最近,香港的楼市很是热闹,想要趁此机会在香港楼市寻宝又该如何行动呢?今天美联物业的网红代理为我们带了三个优质投资佳选,包括最中心地段的房源、...
【全港】你适合住在哪里?香港地产界网红给你解答!... 今日,美联物业的3位代理,将带我们去看三套非常不同的房子,亦适合不同性格和生活期待的人群居住。如果你有“生活在别处”的小愿望,Yan的珀丽湾...
【九龙站】西九商业地皮新规划 这区房价又要涨?... 最近新地则明确表态,九龙站新设计不仅不会改变总地积比率,而且在提供甲级写字楼和零售设施之余,还会设有10万平方呎的绿化空间,比旧设计多出三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