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站】大单边?凤凰楼层?香港房子竟有那么多密语?

今天九龙站的厚莉继续带大家去看地段之王的3个优质房源,有可以和明星名流做邻居的天玺高层单位,不仅拥有一览众山小的无敌景致,而且采光、通风、实用率都一流;再有凯旋门一眼即是豪宅,超大超宽敞的一百五十平方大户;还有擎天半岛的“大单边”、“凤凰楼层”租房房源!到底房子有多好?马上看视频!

尖沙咀豪宅组-擎天半岛分行 客户总监 沈厚莉 Lily 推荐

 

天玺

今天的厚莉为我们带来的第一套房来自九龙站上盖的豪宅天玺,住在这里,你会发现自己的邻居不是明星就是名流。再来说说这套房,主要景观是海景,且由于位处高层,不仅采光通透,还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十分大气。客饭厅分明,方正实用;房间有4个,可以安排一个做书房;主卧方面,原业主做了一排白色大衣柜,储物能力一流。厨房里已经配备齐全了各色名牌电器,甚至还有一台小电视,可以边做饭边看视频,想想都觉得惬意。

物业地址:天玺海钻玺高层B室(物业编号:M200070054)
实用面积:1,161呎
间隔:4房2厅
叫价:$7,800万
叫租:$82,000
卖点:阔落四正、采光度高,保养新净
网页连结:https://bit.ly/2NirWOD
广告日期:06/07/2020

 

凯旋门

接下来是凯旋门一套极高层的房子,实用面积将近150平方米,3房2套还外加一个佣人套房。景观方面主要享受九龙半岛的城市景,远处是狮子山和维港,十分壮观了。前业主在装修房子时候用了不少心思,例如使用移门,让房子的空间感和储物能力瞬间提升。比较特别的是,这套房有两个主人套房,其中一间连带着套厕都大得不可思议,双洗手盆、双化妆台、甚至还有衣帽间,怪不得原业主都可以用来做工作室了。

物业地址:凯旋门2座 (观星阁) 高层B室(物业编号:M200128804)
实用面积:1,513呎
间隔:3房1厅
叫价:$8,000万
卖点:开扬好用、间隔好用、环回景观
网页连结:https://bit.ly/2UYOjwL
广告日期:06/07/2020

 

擎天半岛

今天的压轴房源是擎天半岛一个“大单边”、“凤凰楼层”的租盘。什么叫“大单边”呢?其实就是指整个楼盘最靠边上的房子,通常景观上会更宽广,遮挡也比较少;而“凤凰楼层”则是指顶层楼下的一层,如果你想要租住豪宅,就真的不要错过这一间啦。

物业地址:擎天半岛1期6座高层G室(物业编号:M200069887)
实用面积:762呎
间隔:3房2厅
叫租:$37,000
卖点:凤凰楼层、采光度高、景观最阔
网页连结:https://bit.ly/3dpUHDP
广告日期:06/07/2020

*以上资讯均采集于2020年7月6日 10:00,业主开价时有波动,单位随时有被承接可能性,具体情况以美联物业官网消息为准。

 

想买房?立即按此向客服专员查询!

微信扫码关注【美联物业香港】微信号

解锁更多香港楼市情报!

微信ID: meilian_hk

相关文章 :

【九龙站】豪宅奇则大开眼见!网友:不要让贫穷限制想像力!... 今天厚莉带来的房源可以说相当厉害,除了有最近在网上大火的凯旋门神仙户型以外,还有买1331平方呎房送541平方呎平台的顶级凤凰楼层房源,迫不...
【九龙站】住在这样的房子里 隔离也忍不住偷笑!... 尖沙咀九龙站地段因为是交通枢纽,被不少人称为“宇宙中心”,但准买家们必须了解,事实上这里还有一个不能拒绝的卖点——无敌维港海景。今天厚莉就带...
【九龙】地段王、学区房、金牌楼盘 这里一定有你想买的房!... 最近,香港的楼市很是热闹,想要趁此机会在香港楼市寻宝又该如何行动呢?今天美联物业的网红代理为我们带了三个优质投资佳选,包括最中心地段的房源、...
【全港】你适合住在哪里?香港地产界网红给你解答!... 今日,美联物业的3位代理,将带我们去看三套非常不同的房子,亦适合不同性格和生活期待的人群居住。如果你有“生活在别处”的小愿望,Yan的珀丽湾...
【九龙站】王嘉尔3,880万买的豪宅 现在几钱?... 去年这个时候,出生在香港的大热偶像明星王嘉尔以3,880万港元买下新豪宅地段、基建之王、海陆通全能地段九龙站一套房子。如今楼盘价位多少?又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