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急急急!人民币升值 如何赶上买房小阳春?

疫情之下,全球不少货币面临贬值,而人民币却逆市升势强劲,因此即使目前暂未通关,就已经有一批人民币买家,在备受追捧的新兴豪宅区争相入市,提早推进楼市小阳春,其中九龙站、白石角便是热门地区。

别着急,今天美联物业的3位元网红代理,正在这两个区中为各位刚需、投资买家优选了3套好房,间间精品,马上看房~

 

天赋海湾:香港明星最爱的新兴豪宅区

新界东大湾区-发展及销售项目部 客户经理 陆洁欣 推荐

上个星期,我们给大家科普了一下香港新兴的白石角豪宅区,呼声相当高,于是网红代理Runa就立刻为我们带来了火热出炉的房源,而且楼盘正是港星、名人挚爱的天赋海湾。

一家人的幸福指数很大程度来自厨房,所以Runa上来就带我们看了这套房子的烟火气,足够的收纳空间、齐全的配套,以后的生活一定充满香味。一定要提的是这套房子是极其罕有具有前后两个平台的,晾衣服、看风景、邀请朋友来家中聚会,样样都能满足。Runa在剪辑视频的过程中,还特意为我们展现了一些装修小创意,立刻就能想像日后家的样子,你动心了吗?马上加Runa微信问房价,或者预约看房吧~

物业地址:天赋海湾1期21座低层D室(物业编号:M300080257)
实用面积:913呎
间隔:3房
叫价:$1,600万
卖点:2个平台大花园、装修新净、住客会所
网页连结:https://bit.ly/3iu4hZQ
广告日期:04/02/2021

 

天玺:中港高净值人士自住投资之选

尖沙咀豪宅组-天玺分行 (12) 客户经理 张淑琴 推荐

而除了新兴豪宅区白石角之外,近期,最受中港商人、高净值人士追捧的九龙站房产也是成交旺盛。今天淑琴带我们看的这套房是地铁站上盖的天玺,80多平方、3房2卫再带一个储物间的户型,自住、投资都很合适。九龙站买房,配套已经是天资非凡,再要比一比,可能就要看朝向和景观了。

这套房窗外是奥运站开扬的海景,采光度、通风感都十分好,相信会有很舒适的居住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前业主在装修时增加了不少储物的设计,可充分利用室内的空间,实用之余还能增加整洁度。想知道房价多少?马上加淑琴微信问问吧。

物业地址:天玺月钻玺中层D室(物业编号:M200187321)
实用面积:872呎
间隔:3房1厅
叫价:$3,800万
卖点:品味装修、光猛开扬、四正好用
网页连结:https://bit.ly/2NFxcMH​
广告日期:04/02/2021

 

擎天半岛:无敌海景千呎豪宅租房房源

尖沙咀豪宅组-九龙站分行 (6) 物业顾问 司徒卓琳 推荐

近期不少在港工作的内地精英陆续在九龙站换房,有买也有租,景观好、面积千呎左右,都是考虑因素。如果没打算立刻入市,单纯想住好点,今天卓琳推荐的这套擎天半岛的租房房源应该合你心意。

户型是4房,其中有两个是套间,在有足够空间的同时,还照顾到每个家人的生活便利,相信住起来会十分惬意。另外,房子本身的装修简单大方,而且保养得很好,拎包入住没问题。想要租好点、住好点?马上问问卓琳租金多少,然后亲自看房吧。

物业地址:擎天半岛2期1座高层E室(物业编号:M200081895)
实用面积:1,252呎
间隔:4房2厅 叫租:$63,000
卖点:四房一套、开扬景观
浏览楼盘详情:https://bit.ly/2YmI9rC​
广告日期:04/02/2021

 

相关文章 :

【港九】半山双层复式 九龙站天玺4房 400万学区房... 今天大家熟悉的学区房收割机Lily将继续我们带来东半山的大户型双层复式房;而九龙站一姐厚莉也有无敌避风塘海景房带给大家;至于想买或者租平价好...
【九龙站】王嘉尔3,880万买的豪宅 现在几钱?... 去年这个时候,出生在香港的大热偶像明星王嘉尔以3,880万港元买下新豪宅地段、基建之王、海陆通全能地段九龙站一套房子。如今楼盘价位多少?又有...
【九龙站】大单边?凤凰楼层?香港房子竟有那么多密语?... 今天九龙站的厚莉继续带大家去看地段之王的3个优质房源,有、通风、实用率都一流的天玺高层单位;凯旋门的一百五十平方大户;还有擎天半岛的“大单边...
【九龙站】豪宅奇则大开眼见!网友:不要让贫穷限制想像力!... 今天厚莉带来的房源可以说相当厉害,除了有最近在网上大火的凯旋门神仙户型以外,还有买1331平方呎房送541平方呎平台的顶级凤凰楼层房源,迫不...
【九龙站】住在这样的房子里 隔离也忍不住偷笑!... 尖沙咀九龙站地段因为是交通枢纽,被不少人称为“宇宙中心”,但准买家们必须了解,事实上这里还有一个不能拒绝的卖点——无敌维港海景。今天厚莉就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