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2020年 香港投资什么最赚钱?

随着疫情逐渐受控,业主们的信心稳步回升,使得二手减价房源卖一间少一间,眼看就要错失趁低吸纳的良机,投资者们开始蠢蠢欲动。今天美联物业的代理们,将为各位提供三个不同的地产投资选择,分别是永远稀缺罕有的九龙塘低密度别墅、可与明星做邻居的低价位大埔独立屋以及西半山珍贵地段的连天台特色户型。金主们,以下有符合你投资思路的物业吗?

 

九龙塘皇廷汇:传统豪宅罕有别墅

九龙豪宅 – 雀桥街分行客户总监 Cathy 推荐

楼市寻宝,不少投资者会选择香港长期供不应求的别墅,这主要是其独有的稀缺性、买家购买力变强及传统大家庭文化带来。而在众多别墅区中,唯九龙塘传统豪宅区位于市中心,而且同时兼备低密度及学区房的双重保值特征。皇廷汇由4栋别墅组成,现在还剩下3栋待售,单位面积从7,083呎至10,945呎不等,栋栋都有私家泳池。值得一提的是,别墅内的电梯可直达任意一层,可供大户人家共用天伦之乐,亦可彼此有私人空间。

物业地址:九龙塘喇沙利道32,34,36及38号
间隔:独立屋
卖点:41校网、独立车库及泳池
网页连结:https://bit.ly/3gtuO8C
广告日期:29/5/2020

 

大埔比华利山:4层花园天台独立屋

大埔 – 比华利山分行客户主任 Ice 推荐

想买价格较低但品质上乘的独立屋别墅,大埔比华利山或许有理想的选择。今天Ice带来的这一间,从底层到天台足足4层,还自带两个车库,实用率惊人。景观方面,屋内可欣赏整个吐露港海景,在家仿佛在度假。一层包括厨房、客厅、饭厅及露台、花园;二层是边厅、吧台和两个睡房;三层是特别宽敞的主人套房;四层是海景天台。马上联络Ice看房吧,这房子是真的想住!

物业地址:比华利山别墅湖景道〈独立屋〉(物业编号:M300317359)
实用面积:1,606呎
间隔:独立屋
叫价:$1,598万
卖点:独立车房、宽敞实用、换楼之选
网页连结:https://bit.ly/2zi1X6u
广告日期:29/5/2020

 

西半山汇豪阁:市区特色豪宅

西半山豪宅组-干德道分行物业顾问 Andree 推荐

物业投资不应该只看当下,而应该综合考量其地段、配套以及住客的需求,甚至是未来生活方式的改变。这套位于港岛西半山的房子,单是地段已经成为了升值的潜在因素,加上周围成熟的社区、传统名校网(学区)的加持,更是决定了房价的节节攀登。房子自带超大天台,正如Andree所说,买房时也就等于你买下了那座山和那片海。都市生活烦闷,将消闲融入住所是未来的趋势,房子不只是用来睡觉而已,它代表着生活。

物业地址:汇豪阁高层C室(物业编号:M100301287)
实用面积:660呎
间隔:2房1厅
叫价:$2,050万
卖点:半山特色户、山海美景
网页连结:https://bit.ly/2LOiCBB
广告日期:29/5/2020

*以上资讯均采集于2020年5月29日 10:00,业主开价时有波动,单位随时有被承接可能性,具体情况以美联物业官网消息为准。

 

想买房?立即按此向客服专员查询!

微信扫码关注【美联物业香港】微信号

解锁更多香港楼市情报!

微信ID: meilian_hk

相关文章 :

【全港】网红爱别墅!哪套房是你的?那栋都是我的!... 所谓买房的最高境界,当然是买“别墅”,它不仅是居住体验的最优享受,也是彰显身份的象征,而在香港这样一个别墅供应量实在有限,但满街都是隐形富豪...
【全港】想买低价豪宅!想和杨颖做邻居!... 美联物业的三位元豪宅达人代理,就带你去看看港九新的不同豪宅,其中包括了全楼盘最低呎价的独家房源、罕有放盘的打折房源以及Angelababy三...
【全港】你适合住在哪里?香港地产界网红给你解答!... 今日,美联物业的3位代理,将带我们去看三套非常不同的房子,亦适合不同性格和生活期待的人群居住。如果你有“生活在别处”的小愿望,Yan的珀丽湾...
【全港】一手现房 香港选豪宅标准大公开!... 新兴高端住宅区将军澳南的蓝塘傲,可享受无敌海景不说,还能置身于高质素社区之内;更有九龙塘低密度豪宅区搭配顶级学区的贤文礼士;如果你喜爱世外桃...
【轻量豪宅】香港入门级别墅什么价位?... 新界近年来有不少新落成的洋房别墅,用料及配套都可媲美市区的顶级豪宅。而最吸引的是,价格特别美丽,买家不需要背负大笔房贷,便可以拥有自己的Dr...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