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4房大户”“露台海景”“低密度豪宅”减价成交

疫情危机尚未消失,不少业主考虑到市况发展,买房时叫价相对平和,而准们家们眼看着减价房源不断被吸纳,不免开始担心“笋盘”会买一个少一个,所以纷纷出动,比如最近荃湾中心就有一单温情满满、即看即买的房屋成交。

买家是一对父母,最近听说坊间有不少减价房源,于是便决定外出给儿子物色一套好房。一家人原本住在港岛,是第一次来看荃湾的房子,但两人没有想到的是,当第一眼看到这套荃湾中心的2房单位时,就被它的开扬敞亮吸引,于是便立刻拜托美联物业的房产仲介和业主杀价,最后减价8%,成功帮儿子置业,堪称“香港好爸妈”。

据了解,原业主于2010年4月以162万购得该单位,今年1月初开价520万放盘,最近减价至485万,当天经协商愿意一减再减以478.8万成交。

而除了上述案例之外,最近亦有多宗减价好房的成交记录。今日,我们就打开美联物业的“成交个案”页面,看看在疫市里迎风而上的买家们,趁著价格低洼寻到了哪些宝藏房?

日出康城领都

直减30万

具备自然环境优势、配套设施又日益完善的日出康城近来很是受到各路买家们的追捧。美联物业将军澳新都城一期分行表示,最近有客户成功砍价30万,买入领都2座高层一个实用面积975方呎的4房单位。据了解,单位原叫价1,130万元,经议减后降价30万以连租约1,100万成交,折合实用呎价约11,282元。

领都是日出康城第2期打造的楼盘,属于全港地理位置最东和新界东最高的私人楼盘之一。屋苑主打大户型,包括3房至4房单位,也有多达5房设计的特色房型,单位面积由约900呎至2,200呎,当中约八成单位设有储物房。景观方面,所有房间全部望向翠绿的永久山景、 露台和内园泳池景。而配套上,领都拥有较完善会所、园林、周边亦有速食店、诊所以及画室等。总体来说,非常适合近期有换房意向的买家。

马湾珀丽湾

直减32万

珀丽湾的景色早就闻名全港,青马大桥海景及汀九桥景尽收眼底,桥海双景致非常罕有,独特的海岛环境,对都市人构成巨大的吸引力。美联物业马湾珀丽湾分行表示,近日楼盘内出现多个减价单位,单一个周末就连续达成3宗成交,其中一个762实呎的3房连露台海景户,原业主放盘时开价约950万元,双方议价后最终以918万元成交,减幅逾3%,折合实用呎价约12,047元。

致力环保概念的马湾,是继离岛愉景湾后另一个充满小岛风情的地区。岛上唯一私人屋苑珀丽湾,其三大主题会所贯彻悠闲主题,提供室内外泳池、运动场等康体设施,度假式的居住环境令人身心舒畅。对外交通方面,主要倚赖巴士及渡轮出入,若有私家车代步便更不成问题。另外,由于屋苑楼龄尚新,加上居住环境优越,令租务市场也极其活跃。

将军澳帝景湾

直减50万

美联物业将军澳康城分行透露,帝景湾一个实用面积590方呎的2房连储物间的单位于今日成交。据了解,该房源原叫价1,050万元,经议价后业主愿意降50万以1,000万元成交,减幅约4.8%,折合实用呎价约16,949元。而从该楼盘今年以来交易的价格来看,也是首次降到呎价17,000以下,买家算是成功抢到低洼笋盘。

近年来越多越多人喜欢在将军澳买房,不仅因为其高品质的生活环境,也与其完善的配套和便捷的交通有关。帝景湾是将军澳的一个中低密度豪宅专案,位元处将军澳南部的临海地段,使得大部分房型的景致都极其开扬壮丽。单位户型由1房至4房均可选,其实用面积介乎314至1,553方呎。而楼盘底部自带露天茶座、特色餐厅和酒吧,即使是身处于在闹市之中也能体验别样的度假风情。

想买房or租房?立即按此向客服专员查询!

微信扫码关注【美联物业香港】微信号

解锁更多香港楼市情报!

微信ID: meilian_hk

相关文章 :

【全港】谁说香港的3房大户都超千万?便宜好房不服!... 如何能找到香港相对低价位,空间又比较大的优质好房呢?今天,三位代理带来了3个较大户型房源,而价格方面,和印象中香港的房价不一样,有多惊喜,记...
【新界】你最想看的低密度清幽笋盘清单来了... 肺炎流感还在继续,越来越多的准买家开始考虑应选择密度较低、空气清新、周边环境依山傍水的楼盘入市。香港的新界区幅员较广,区内绿化地带较多,不乏...
【全港】2020还剩4个月 你钱赚得如何?... 虽然第三波还在持续,但楼市仍见刚需,7月份一手成交连续3个月创逾千伙水准,二手买家入市态度仍然积极。可见无限量化宽松下,市民担心钱币贬值,继...
【全港】你适合住在哪里?香港地产界网红给你解答!... 今日,美联物业的3位代理,将带我们去看三套非常不同的房子,亦适合不同性格和生活期待的人群居住。如果你有“生活在别处”的小愿望,Yan的珀丽湾...
【全港】只知道“迪士尼”“海洋公园”?快收下这份香港遛娃“隐藏菜单”!... 一说到香港适合亲子玩乐的景点,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一定是迪士尼、海洋公园、太平山顶这些传统的热门打卡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