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移民】葡萄牙买翻新楼盘可靠吗?

有留意葡萄牙投资移民,都会知道物业投资方法主要域分为两类,分别是 : 投资35万欧元或50万欧元,前者为投资楼龄逾30年及首次翻新(约港币370万)物业,后者为购买50万欧元或以上物业(不需符加任何条件)。大家在投资任何的物业时,都会考虑物业楼价以及状态,但由于葡萄牙向来重视保育,政府亦要求保留原有外貌,以保持社区发展完整,所以一般35万欧元楼盘主要是进行内部翻新。

最近【美联移民】有不少客户陆续楼,当中有部分属于35万欧翻新物业,不少客户对翻新完成后单位,赞不绝口,觉得物有所值,仲相当感谢【美联移民】介绍性价比极高物业! 想知翻新后如何? 去图!

由于业主钟情木色及白色,设计师遂以空间连接设计打造舒适又实用居亭。大厅经过翻新后,墙身漆上灰白色油漆再配合白色墙框,空间感大增同时亦别具格调。

卧室以舒适简约为主,选用全白设计点缀整个空间。

厨房重新打造配上时尚地砖,另附送厨房电器,媲美香港新楼质素。

洗手间亦重新改变间隔,焕然一身,极具时代感。

单位附设特长阳台,运用空间连接设计,将室内外贯穿之余加强一致性。

 

相关文章 :

【塞钱入你袋】想移民?有个地方登陆一次就搞掂... 英国、美国和加拿大不断收紧移民政策,令港人更难移居当地,所以今集《塞钱入你袋》请来移民专家,介绍三个移民门槛较低或新兴移居地方,包括葡萄牙、...
【直播节目】BNO移居英国攻略|特别嘉宾:周定国... 自从7月初BNO平权消息公布后,“5+1”入籍英国方案引起广泛关注!究竟BNO移居英国有咩程序?港人持 BNO 护照,移民英国系咪真系咁简单...
【移民欧洲】拆解麦当娜、黑寡妇进驻葡萄牙之迷... 国际巨星麦当娜两年前移居葡萄牙!曾两度被选为最性感女性的“ 黑寡妇”Scarlett Johansson亦于葡萄牙里斯本一线地区购入豪宅物业...
【移民之最】盘点2019年3大最受欢迎移民国?... 随着欧洲各国纷纷放开投资移民大门,投资者选择众多,在衡量各国投资潜力和移民优势上也更加挑剔。资料显示,欧洲拥有8,200万国际移民,人数居全...
【塞钱入你袋】想移民?专家话你知最新资讯... 近期社会气氛持续紧张,有移民公司发现,有四成港人想移民,但不同国家对移民的要求有所不同。此外,不少国家也收紧移民的门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