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曙光】新界洋房扭转蚀让局面 原因是…

一二手楼市气氛虽然持续畅旺,不过我们间中都会听闻有蚀让二手成交,当中不少来自新界的洋房项目,而且楼龄新,发展商亦是本地龙头。

然而,最近这局面有扭转迹象,因为有发展商积极于新界东北区积极投地,带起市场气氛,特别是古洞区,因为有造价预算达620亿元的北环线概念撑起,站为锦上路站及古洞站,中途设凹头、牛潭尾及新田三个中途站,并连接东铁线及屯马线,将不少低密度住宅洋房群,变得有投资价值。

MTR > Network Improvements

再加上新界东北住宅地近月接连录高价成交,有买家看好区内发展,以2,300万元零议价高价购入区内洋房。

想了解更多置业资讯,即时Live Chat 查询 / 客服热线:2311-1200 

古洞住宅地一幅贵过一幅

据地政总署日前公布,上水古洞第24区住宅用地,由会德丰地产以41.85亿元投得。以该地皮最高可建楼面面积492,397平方呎计算,每呎楼面地价约8,499元,较市场估值上限8,000元高出6.2%。若以同区于2021年4月批出的首幅古洞住宅地比较是次批出地皮的呎价贵近两成。

中标的发展商表明,是因为该区拥有北环线,地皮内的住宅及商业部分将享有铁路优势,而且未来更将发挥连接落马洲河套地区、大湾区的作用。将结合大湾区的优势,将古洞北发展成为下一个优质社区,计划发展适合小家庭使用的中小型住宅。

想了解更多置业资讯,即时Live Chat 查询 / 客服热线:2311-1200 

区内洋房天峦成功赚钱

如是者,连地皮附近的洋房屋苑天峦,都扭转蚀让局面。市场最近录得的蒙特勒大道单号屋成交,实用面积约1,576平方呎,为三房三套连工人房套间隔,以2,300万成交,成交呎价约14594元。据了解,原业主约于2011年12月,以约2,033.6万购入,持货约10年帐面获利约266.4万,元物业升值约13.1%,成为屋苑少有成功赚钱离场的个案。

毗连的欧意花园B型单号屋,实用面积1,459平方呎,早前后以1,650万元获承接,实用呎价11,309元。原业主于1996年以691万元购入上址,持货25年,是次沽出账面获利959万元,单位大幅升值约1.4倍。

相关文章 :

【通关曙光】口岸30分钟生活圈 可自住又有升值潜力笋盘边度揾?... 最近本港抗疫进程渐入佳境,即使仍有零星本地确诊,中港商人们看到了通关曙光,从而积极部署、尽早入市,推动香港楼市再度炽热。对于经常需要往返于内...
【我要做业主2】买楼增值实战操作 不论是退休享清福,或是辛勤工作的年青一代,如果要追求价钱相宜而又可兼顾较为宁静清幽的生活环境,都会考虑于新界西北区置业,好多时,都会透过楼换...
【轻量豪宅】香港入门级别墅什么价位?... 新界近年来有不少新落成的洋房别墅,用料及配套都可媲美市区的顶级豪宅。而最吸引的是,价格特别美丽,买家不需要背负大笔房贷,便可以拥有自己的Dr...
【新界豪宅】香港入门级独立屋推介!... 新界区近年来有不少新落成的洋房楼盘,用料及配套都可媲美市区的顶级豪宅。而最吸引的是,价格特别美丽,买家不需要背负大笔房贷,便可以拥有自己的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