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校网】新盘天堂 将军澳选校懒人包

随着日出康城愈来愈多项目建成,搬到将军澳的居民亦愈来愈多。一些未有子女或刚有子女的家长,在搬入该区时都会考虑到日后子女升学的前景,因此会同大家介绍将军澳所属的95校网资料。

95校网包括西贡将军澳

95校网主要包括由调景岭至康城站的将军澳地区, 以及南边围至西贡北的西贡区。当中有22间小学,其中一间为官立学校,余下21间为资助学校。而且22间小学中,有20间都是将军澳区,另有2间是在西贡。与其他地区不同,95校网边缘地区都是在香港的郊区,因此不会出现掷界区,只因一街之隔便去了其他校网区份。

5间受欢迎的小学

95校网中,有5间较受欢迎的小学,分别为将军澳天主教小学、将军澳循道卫理小学、

东华三院王余家洁纪念小学、天主教圣安德肋小学,以及保良局冯晴纪念小学,5间都是资助学校。

其中将军澳天主教小学,以及将军澳循道卫理小学都是在将军澳港铁站附近。在港铁站西北方向的将军澳天主教小学,距离港铁站约5分钟步行距离,附近的屋苑有将军澳中心,以及唐明苑。

将军澳中心的呎价较高,最近一个9座高层单位,售价738万元,实呎435呎,平均每呎近1.7万元,可与不少市区楼价格相比。至于由房委为发展商的唐明苑,距离将军澳天主教小学更近,放售屋苑有分为已补地价及未补地价,最近一个已补地价低层单位,实呎433呎,成交价550万元,每呎平均价为1.3万元。

至于将军澳循道卫理小学,则在港铁站南边,附近的新屋苑有天晋2期,最近一个成交单位为,中层单位,实呎840呎,成交价1,445万元,平均价呎为1.7万元。相对于17年楼龄将军澳中心,天晋2期楼龄较新,只有6年,而单位都较大,最细单位都有500多呎。

 

东华三院王余家洁纪念小学

东华三院王余家洁纪念小学位于港铁宝琳站附近,学校距离港铁站约5至6分钟步行距离。附近的屋苑有新都城中心,最近一个中层单位,实用364呎,成交价630万元,平均呎价约1.7万元。新都城中心有较多细单位,但如果业主有子女可能要买大一点,新都城较大单位有500多呎,最近一宗成交,一个中层单位,实呎526呎,成交价800万元,平均呎价为1.5万元。

 

天主教圣安德肋小学

天主教圣安德肋小学位于调景岭,附近的屋苑为城中駅。城中駅最细单位有400多呎,楼龄为13年,成交价925万元,实呎633呎,平均呎价约1.5万元。

 

保良局冯晴纪念小学

保良局冯晴纪念小学则位于坑口,附近的屋苑有蔚蓝湾畔、东港城以及新宝城。其中楼龄最新是蔚蓝湾畔,但都有15年楼龄,最细单位有400多呎,亦有较多700多呎的单位,适合家庭客。最近一宗成交单位,为中层单位,成交价840万,实呎490呎,平均呎价1.7万元。

 

康城附近学校

至于近年有较多新盘供应的康城站,目前没有在95校网的学校,只有一间国际学校,因此搬进当区的家长,如果想在95校网就读,需要到其他将军澳、坑口、宝琳及调景岭就读小学。

想揾95校网笋盘? 立即按此揾客服专员帮手!

相关文章 :

【62校网】荃湾新盘天堂 选校置业全攻略... 近年荃湾有多个新盘落成入伙,其中以荃湾西区最多,包括全城汇、海之恋、以及即将于今年入伙的映日湾等...
【12校网】入湾仔名校网?避开U型掷界盘... 就快到暑假又是升学的时候,每年都有大批家长都想为子女报读名校,而预先搬进一些多名校的地区,从而增加在统一派位获取入学资格的机会。...
【84校网】新盘集中地白石角 拣楼选校全攻略... 大埔白石角为近年落成新楼重镇,过去半年有3个新盘入伙,并令当区租金受压。同时,由于当区邻近吐露港,以及科学园,远离市区,吸引不少喜欢舒适环境...
【34校网】启德纳入名校网?买楼要认清掷界盘... 近年来启德新楼盘陆续登场,加上屯马线一期已经通车、全线亦预计于2021年第三季度全面通车,令到启德发展计划渐入佳境。除此之外,区内不少新楼、...
【小一入学申请】校网揾楼超实战指南... 在市区的校网,校网与校网之间彼此相连,可能是一街之隔就会落在第二个校网,例如在12校网天后部份,因为图形为U字形,选择天后的住宅有机会是属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