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西营盘艺里坊‧2号 独特文艺精品住宅

【on.cc东网专讯】西营盘近年出现翻天覆地的改变,随着港铁进驻变得充满活力,吸引不少高级餐厅、酒吧及新潮小店纷纷进驻,令昔日老区改头换面,深受单身一族或年轻家庭喜爱。载誉归来的艺里坊系列住宅项目值得留意,第二期“艺里坊‧2号”正式登场。

恒基地产旗下的艺里坊‧2号,合共提供264伙,主打1房单位,实用面积由174方呎起。楼盘优势在于楼下就是西营盘港铁站,乘坐两个站即达中环核心商业区,对上班一族极具吸引力。

另外,楼盘四周充满艺术氛围,提升全区格调,多位本地及国际知名艺术家获邀在周边创作多幅大型壁画,这些街头艺术成为打卡新热点,更获旅发局评选为《香港艺术节2019》力荐文艺地标之一,与大馆及星光大道等齐名。

西营盘发展成熟,民生配套应有尽有,由艺里坊‧2号步行至正街街市,只需3分钟,前往新SOHO区之称的高街,亦只是7分钟步程。楼盘附近还有很多休憩设施,例如中山纪念体育馆、中山纪念公园及中西区海滨长廊等。艺里坊‧2号自设游乐花园以及住客会所,基座亦有地舖,可满足居民日常生活所需。

至于校网方面,艺里坊‧2号小学11校网,中学就是中西区。知名中小学包括嘉诺撒圣心学校、英皇书院及英华女学校等。楼盘附近还有不少国际学校,以及高等学府香港大学。想知艺里坊‧2号更多优势,即去片!

艺里坊‧2号提供264伙,户型介乎开放式至2房,其中1房单位占逾70%,实用面积由174方呎起。

艺里坊‧2号周边充满艺术气氛,由多名本地及国际艺术家绘画26幅大型风格壁画,更被旅发局评为《香港艺术节2019》文艺地标之一。

项目楼下就是港铁西营盘站,附近亦有多套巴士小巴路线,坐拥庞大交通优势。

由项目步行到有新SOHO区之称的高街,只需约7分钟,各式美食定能俘虏你的胃。

项目位处名校网,小学属于11校网,而中学则属于中西区,知名学校包括嘉诺撒圣心学校、圣若瑟英文书院及英皇书院。(图为圣若瑟书院)

项目基座设商舖,满足住户日常生活所需,图为展销厅模拟场景。

项目自设会所,有不同的休闲设施,图为展销厅模拟场景。

展销厅设示范单位,参照28楼G室搭建,实用面积287方呎。

28楼G室示范单位图则。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想入票、睇示位? 立即按此向客服专员咨询!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西营盘尚珑优点逐点数 【on.cc东网专讯】自港铁西港岛线全面通车后,西营盘即时大变天,重建项目一个接一个,形成了新旧共融的社区。据美联物业区域营业董事黎伟强表示...
【新盘追击】屯门御海湾势升格铁路盘... 【on.cc东网专讯】买楼讲求前景,随着屯门南延线拍板,可否从中找到投资新机会?今次就带大家到潜在新站附近寻找笋盘!...
【新盘追击】新地Wetland Seasons Park 3期 优点逐点数... 【on.cc东网专讯】买楼不外乎要求环境舒适,又或者具有升值潜力,如果两者兼得,更加令人爱不惜手;新鸿基地产(00016)旗下的Wetlan...
【新盘追击】湾岸度假式豪宅 马鞍山Silversands登场... 【on.cc东网专讯】怎样才算得上你心目中的Dream Home?既想每天享受阳光与海滩,亲近大自然;又想交通方便,毗邻铁路站?马鞍山乌溪沙...
【新盘追击】THE HOLBORN配套多元丰富 由恒基兆业发展的单幢式住宅新盘THE HOLBORN,位于筲箕湾道1号,贴近太古城,全盘提供420伙,涵盖开放式至3房;而项目距离港铁太古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