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泷融合艺术美学 打造“雕塑公园生活”

【特约报道】 近年豪宅融入艺术元素,将奢华品味生活提升至另一层次。由新世界发展隆重呈献全新清水湾低密度宅项目“傲泷”(MOUNT PAVILIA),傲踞“香港后花园”低密度豪宅地段,环境得天独厚,成就优越未来。除尊享世外悠然,项目邻近香港科技大学及多所国际学府,书香四溢,势必汇聚精英。住客会所更由国际级建筑大师曹敏硕(Minsuk Cho)操刀,打造首个香港建筑巨构,完美体现建筑设计美学。

傲泷由新世界发展执行副主席兼总经理郑志刚亲自策划,属集团PAVILIA系列中最具规模的住宅项目。承继崭新生活体验及概念,项目引进“雕塑公园生活”概念,其以人为本的创新生活体验和独特氛围,完美诠释“We create,We are Artisans”的精髓,成就The Artisanal Movement品牌的独特个性,以工匠雅仕之心,雕琢全新生活文化。

值得一赞的是,傲泷雕塑公园以“Home and Family”为主题,邀请4位全球著名雕塑家,包括高伟刚、甘志强、Tatiana Trouvé和Jean-Michel Othoniel携手打造主题式雕塑公园,让游园者享受艺术之余,同时体会雕塑家对“家”的不同演绎。坐落园中,每一件雕塑皆蕴藏每个雕塑家的独特故事,有着和而不同的个性,让住客在这个空间享受悠闲时刻,亦启发无限创意,放纵想像。

项目住客会所WHITE YARD CLUB及文创艺术馆WHITE YARD GALLERY,由韩国建筑事务所Mass Studies创办人曹敏硕主理,以白色为主调,匠心独运打造流线形外观,设计时尚简约,完美体现建筑设计美学。住宅会所以素色为主调,设计简约,运用大量落地流线形玻璃,采光充足,并精心打造独特的砖墙,让住客感受仿如置身于艺术馆般的体验。

该会所属PAVILIA系列中面积最大的住客会所,设施多元化,动静皆宜,为住户提供无休止的生活愉悦,完美体现前瞻性的雕塑公园生活居住概念。

至于文创艺术馆则集艺术、餐饮及消闲于一身,以“Eco-living”为主题,提供满足最贴身生活需要的空间,切合崇尚健康生活的住户所需。顶层更设有艺廊chi art space,不定时展出多样化的艺术作品,让生活与艺术融为一体。

有别于传统儿童游玩乐园色彩缤纷的设计,傲泷特邀来自著名的荷兰儿童游乐设计工作室carve,为项目打造约1.7万方呎的5大儿童游乐园区,规模冠绝同区住宅项目。

整体设计采用简约的全素色设计,以如工匠般精巧的工艺把“多元智能理论”转化成整个革新工程的主轴,激发孩子想像,寓教于乐,以启发儿童在运动、语文、音乐、视艺、人际、逻辑、自然和自省8个方面的多元智能,务求深度满足不同年龄的玩乐需要。

傲泷以“A Garden without Boundaries”为设计概念,揉合人与自然共生共存的理念,将周遭自然元素无限伸延,项目提供约34万方呎的会所及园林面积,园林区汇聚天然树林缓跑径、艺游径及自行车径,更设有一系列可持续发展的生活设施,如太阳能街灯、鱼菜共生及滴水式灌溉等,建构未来生态,融入绿色生活概念,以大量的绿化空间呈现大自然的生机。

项目傲踞“香港后花园”低密度豪宅地段,环境得天独厚,拥逾1万公顷自然生态,独享世外悠然。另项目毗邻香港科技大学及国际小学,独享浓厚的学术文化氛围,附近更有多所私人会所林立,无论醉心高球耍乐或向往扬帆遨游,水陆消闲皆可全然满足。

傲泷由21座住宅大厦及6座住宅大楼组成,提供680伙低密度住宅单位,,单位间隔多元化,近半为特色单位,亦提供一房至四房住宅单位;部分单位拥广角观景露台,可饱览山峦叠翠,融入自然,而个别单位更特设尊属私人升降机大堂,傲享极高私隐度。

资料来源: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傲泷现楼示范单位及会所齐曝光 新世界发展(00017)位于清水湾低密度豪宅地段傲泷,开放园林、会所设施及连天台示范单位予传媒参观,会所及园林面积达34万方呎,包括.......
新盘混战:傲泷平台户1650万沽 累售111伙... 新世界发展旗下清水湾低密度新盘傲泷,刚再录得平台特色户成交,单位为8座1楼E室,成交价1,650万港元,实用呎价18,456元。项目于周末两...
新盘混战:清水湾傲泷约1周速沽15伙 新世界发展旗下清水湾低密度豪宅傲泷,月初至今短短约1周已速沽15伙,包括刚标售出的2伙,包括第21座3楼C室,实用面积906方呎,售价1,4...
新盘混战:傲泷周末沽两伙 本月暂售19伙... 新世界发展(00017)旗下清水湾低密度豪宅傲泷,本月初至今共标售出19伙,当中包括周末刚售出2伙3房大宅,其中第9座1楼D室,属1楼平台特...
新盘混战:傲泷连天台特色户2203万售出... 新世界发展旗下清水湾低密度新盘傲泷,刚连沽3个单位。其中1座7楼C室顶层连天台特色户,实用面积1,075方呎,成交价2,203.75万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