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地白德利:加息符预期 对住宅市场影响微

美国联储局加息0.25厘,太古地产(01972)行政总裁白德利表示,有关的加幅已在市场预期之内,并且市场已预期今年会再加。他相信香港住宅市场需求高,供应少,加息对楼市影响轻微。

他没有正面评论中资企业高价来香港高价投地,只表示香港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城市,集团过去一年也有参与投地,包括港铁(00066)何文田站项目等。未来若遇到吸引的土地会继续参与竞投。

他又称,集团旗下香港写字楼表现强劲,今年会继续加租,至于零售,则要视乎不同商场的表现,有不同的加租幅度。他指出,零售业年初时有复苏的势头,料今年可持续。

太地去年以65亿港元售出九龙湾的大厦,白德利表示,因九龙湾于集团来说并非核心业务,故有出售之举,暂时没有其他相似的出售计划。

太地在上海与香港兴业(00480)合作的太古汇将于今年开幕,白德利表示,集团未来仍会维持在一线城市发展的政策,太古汇之后,在上海会有另一个新项目。

来源:on.cc东网

相关文章 :

美联:10大屋苑周末12宗成交 按周无升跌... 新任特首尘埃落定,选举结果一如预期,楼市气氛并未受政局变化影响。据美联物业分行统计.........
家庭客购将军澳怡心园 3房成交价约588万元... 美联物业将军澳天晋分行助理区域经理黄丽贞(APPLE WONG)表示,楼市交投气氛不俗,有家庭客近日透过该行入市将军澳怡心园3房......
屯门珑门两房户约665万元易手 用家议价5万元承接... 美联物业屯门珑门二期分行联席区域经理陈智生(Ivan Chan)表示,该行日前促成一宗屯门珑门两房单位成交,用家议价5万元......
黄金海岸海景楼王意向月租2.6万元起 信和置业联席董事潘发柱称,集团斥资逾5,000万港元装修屯门黄金海岸住宅第21座海景楼王全幢,该座涉及72伙3房户-......
荃湾锦丰园三房户放盘不足1星期 约518万元易手... 美联物业荃湾愉景新城分行联席区域经理梁仲维(Andy Leung)表示,该行刚促成一宗荃湾锦丰园三房户成交,业主放盘不到1星期,获外区客斥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