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新趋势】移民土耳其8大理由

自去年9月土耳其投资入籍新政实施,已有约2,700名移民投资者参与。到底移民土耳其有何看点?

优势 1投资潜力股

土耳其2003年-2016年年均GDP增长达到5.6%,2017年GDP增长率高达7.9%,位列G20之首,2017年GDP总量8511亿美元,排名世界第17位,欧洲第7位。

同时,土耳其是欧洲最热门的房地产市场之一。据莱坊(Knight Frank)2017年第三季度房产价格增长指数排名,土耳其在56个国家中位列第6名,同比房产价格增长率为11.1%,成为全球表现最好的住房市场之一。

优势 2贸易自由

土耳其位于亚欧交界处,亚欧大陆的中心,它与欧盟是有关税合约,同时与许多国家及地区是有自由贸易协定的,土耳其与非洲、中东、巴尔干等地区共有13个自由贸易协定。

优势 3护照高含金

许多知名的国际机构和公司,就是利用土耳其的优势作为他们的生产据点,并且能够获得广阔的市场!其中包括大家比较关注的日本和中国台湾。土耳其护照可以免签日本,而一本土耳其护照可以做到落地签中国台湾。

优势 4赴美快捷道

对于需要快速赴美的投资者来说,土耳其护照的特别之处就在这里展现了。土耳其公民具有资格申请美国E-2签证(根据美国和土耳其政府签订的协定)。据统计,每年有大约500-600张E2签证来自土耳其护照持有者,足以证明土耳其护照项目极受投资者热捧。美国E2签证,又叫协约国投资者签证,1952年通过移民与国籍法后开始发放,是专为在美国投资经商的、与美国签有贸易和航海条约国家的公民设立的临时性非移民工作签证。

优势 5英国永居快捷通道

土耳其国籍便于申请英国身份是有历史渊源和法律依据的。根据1963年土耳其和欧洲经济共同体( European Economic Community)的《安卡拉协议》,土耳其公民可以依法申请土耳其商务人士签证与土耳其工作人员签证。1973年,英国成为欧洲共同体协会协定(ECAA)签约国。根据欧洲共同体协会协定承诺,英国将为土耳其籍人士提供定制化居留类别。

2018年7月6日,英国修订了移民法,规定土耳其国籍的人可以到英国工作或者做生意,在英国居住满5年,满足一定条件之后,主申请人和全家可以申请英国永居。也就是说,ECAA商务人士和ECAA工作人员及其家人可以申请英国永居。

土耳其护照的主申请人在第一次申请英国商业或工作签证的时候,就可以带21岁以下的孩子。例如说,主申请人有个20岁的孩子正在英国读书,就目前全球所有的移民类别中,这个孩子不一定能跟随父母一起申请英国签证,但有土耳其护照可以做到。

优势 6欧洲桥头堡

土耳其这个国家横跨亚洲大陆和欧洲大陆,就像是东西方之间的门闩。历史上无论是从亚洲往欧洲进军,还是欧洲往亚洲进军,捷径都是从这里经过。

早在1996年,土耳其就与欧盟建立关税联盟,取消大部分关税及其他贸易壁垒,与欧盟成员之间进出口互免关税,取消数量配额限制,商品自由流动,第三国产品可以通过土耳其进入欧盟市场,使其能作为以欧盟市场为目标的生产中心和贸易枢纽。

优势 7房产永久产权

2018年前6个月,土耳其房地产的外国买家数量同比增长了23%,全国有近 12,000 套房屋出售给外国人。据土耳其统计局(TURK STAT)公布的最终年度结果显示,2018年,外国人购买价值超过 46 亿美元的房产,超过 22,000 套房屋。

房产投资金额低,投资周期短,所购买的房产三年即可出售,投资身份双收益,获批速度快,性价比高,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更重要的一点是土耳其房产享有永久产权!

优势 8丝路中心地

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成员国,土耳其凭借宏大的基础设施发展计画、健全有效的银行监管体制以及稳步增长的宏观经济环境,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其中,仅赴土耳其投资的中国企业,投资总额就高达22亿美元。中国最大的电商平台阿里巴巴,至少投资 7.5 亿美元至土耳其最大电商平台Trendyol。中国人寿保险、中国招商局集团,也正在谈判收购土耳其的基础设施、能源、采矿、零售和保险业等。

 

投资方式:在土耳其购买一套或多套净价值不低于25万美金的房产

退出机制:所购房产,三年后方可出售

申请人条件:

1、年满18周岁

2、完成要求的房产投资

3、申请人的合法配偶、18周岁以下子女均可随同申请

 

急不及待想移民到土耳其?立即按此即时与移民专家对话!

相关文章 :

【移民资产配署】移民一定要卖楼? 近期因政治事件,令到查询移民的人数急升。其实要移民整个过程繁复,同时对于在港有不少物业的人士,要如何处理亦是一个大问题。因此,是次同大家分析...
【移民指南】年青人之选 3大低门槛移民热点... 近年,英、美、澳、加等传统港人移民热点逐渐收紧移民政策,使移民门槛变得愈来愈高,相信大部份香港的年青人都未必能达到相关财政要求。以下介绍3个...
【置业移民】捕捉欧盟4大潜力区 提起移民欧洲,可能大家第一时间会想到英国,可是英国脱欧后将推出更严格的移民政策,移民当地变相难度大增。其实除了英国,欧洲仍有其他安居乐业的移...
【海外置业】“英国脱欧风口”富豪们大举入手伦敦房产 投资好时机来临?... 自2016年6月英国脱欧公投后,伦敦楼价升幅放缓。市场分析认为伦敦市中心豪宅楼价从2014年达到高位后开始步入下滑周期。...
【海外置业热潮】隔山买楼 4大伏位你要知... 投资界有句经典名言:“不要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意指要分散风险、多元投资,而海外置业就正正是分散风险的好选择。不想中伏? 以下4个要点记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