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2房户型 60-70平 高实用率 有何好选择?

有人买房,觉得景观最重要;有人考虑交通和基建;有人会将离公司、学校近不近作为评判标准,但如果你觉得户型、实用率、性价比很重要,那就一定要看今天的【二手看房团】。

美联物业的代理们将带大家去看3套位于传统名学区何文田、千亿基建区九龙站及明星挚爱景观区贝沙湾的房子,更重要的是,这几套房均为2房户型,60-70平、高实用率,马上看房!

1.何文田 龙柏花园

 九龙豪宅-加多利山分行 高级客户经理 张煜玲 Fiona 推荐

位于何文田山道的龙柏花园,是区内非常出名的传统豪宅楼盘,其最大特点就是环境宜人、性价比高,再加上坐落在名校网内,是家庭客追捧的对象。只是楼盘内总共仅57户,放卖房源较少,有意向的准买家需要多关注。

今天Fiona给我们推荐的这套房,原业主为了增加实用度,将户型改成两个套房(每个房都拥有自己的洗手间);该房源连带一个车位出售,想问价格就联络Fiona吧。

物业地址:龙柏花园中层B室(物业编号:M200015276)
实用面积:687呎
间隔:2房2厅
叫价:$1,450万
卖点:罕有放盘、34名校网、间隔实用
浏览笋盘详情:https://bit.ly/3m8AbfL
广告日期:23/10/2020

 

2.九龙站 擎天半岛

尖沙咀豪宅组-擎天半岛分行 客户总监 沈厚莉 Lily 推荐

最近有客人询问,擎天半岛是否有带装修的,直接可以入住的2房户型,厚莉手头上刚好有一个正在放售的房源,看看合不合各位的意?

同样是一套经原业主改造过的房子,2房一套加储物室,实现最大实用率。儿童房的床和飘窗合并,使得更有空间感,摆上书柜、衣柜、桌子等家俱之后仍有很大的活动位置;主卧做了巨型柜子,做收纳用途;部分门改造成了移动式,无形提升了摆设家俱的灵活性。整套房的装修豪华又温馨,喜欢的话约厚莉看房吧!

物业地址:擎天半岛1期5座高层G室(物业编号:M200341200)
实用面积:781呎
间隔:2房2厅
叫价:$2,380万
卖点:品味装修、双海景
浏览笋盘详情:https://bit.ly/2SFA8eM
广告日期:23/10/2020

 

3.贝沙湾

西半山豪宅组-坚道分行  客户经理  林定坚 Jack 推荐

贝沙湾是香港南区一个背山面海的豪宅楼盘,自建成以来,都广受市场欢迎,其中的住客有大家熟悉的商界人士例如李泽楷,亦有名人张家辉、杨千嬅、周润发等。

进入房子,经过一个敞亮的客厅,就能看到一个海景阳台,景色十分震撼。由于房子的楼底很高,又设置了对流窗,所以很通风舒适。贝沙湾无论在交通、还是生活配套上都非常齐全,相信可以带来不错的生活体验。有兴趣?联络Jack吧!

物业地址:贝沙湾六期1座低层A室(物业编号:M100348903)
实用面积:733呎
间隔:2房2厅
叫价:$2,000万
叫租:$39,000
卖点:优质海景、连露台
浏览笋盘详情:https://bit.ly/3cu9rT7
广告日期:23/10/2020

 

想买房?立即按此向客服专员查询!

微信扫码关注【美联物业香港】微信号

解锁更多香港楼市情报!

美聯物業微信

微信ID: meilian_hk

相关文章 :

【港九】半山双层复式 九龙站天玺4房 400万学区房... 今天大家熟悉的学区房收割机Lily将继续我们带来东半山的大户型双层复式房;而九龙站一姐厚莉也有无敌避风塘海景房带给大家;至于想买或者租平价好...
【九龙站】西九商业地皮新规划 这区房价又要涨?... 最近新地则明确表态,九龙站新设计不仅不会改变总地积比率,而且在提供甲级写字楼和零售设施之余,还会设有10万平方呎的绿化空间,比旧设计多出三倍...
【港岛南】笋盘大寻宝 这3套房不信你不动心!... 随着南港岛线在2016年12月开通,极短的通勤时间使得港岛南成为了中环上班族的最佳居住点。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面积较大、通勤方便又同事带有自然...
【九龙站】王嘉尔3,880万买的豪宅 现在几钱?... 去年这个时候,出生在香港的大热偶像明星王嘉尔以3,880万港元买下新豪宅地段、基建之王、海陆通全能地段九龙站一套房子。如今楼盘价位多少?又有...
【九龙站】好房出炉 几百万就能买豪宅?... 美联物业的专业代理妙琪将带我们去看3套房,其中包括御金 ‧ 国峯的1房2厅实用户型、尊贵身份象征楼盘——凯旋门的2房、以及擎天半岛的千呎海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