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月租2万住进CBD,3大笋盘任你选!

“启德”无疑是最近香港地产业的大势热门,不但有跑道区黄金地皮顺利成交,更有一手新盘嘉峯汇开售首轮推出228个单位,截止截票日收到超过1,000张票的成绩。足以表现出开发商和社会各界人士对该区域发展潜力的看好。

枢纽地段 游轮景致

曾经全球最繁忙的国际机场之一,现在亚洲邮轮母港的前锋,历史上每一刻的启德都是香港与全球接轨的交点。

除此之外,游轮码头顶层设有全港最大空中花园——启德邮轮码头公园,这无疑给生活在该区的居民提供了优质的居住环境。园内设施包括中央草坪、水景花园、喷泉广场,以及能饱览香港岛及九龙半岛美景的观景平台。

沙中在即 率先通车

图/港铁官网

今年7月,政府宣布沙中线将于2020年首季局部通车,而大围站至启德站则在率先通车的范围之内。沙中线落成后,预计来往九龙东、新界东和港岛区的乘客可大幅节省交通时间,例如从启德到大围仅需要8分钟车程。

坐拥名校 赢在起跑

启德区小学隶属全港四大名校网之一的34校网,区内名校林立,选择多样,包括新亚中学、协恩中学、中华基督教会基道中学和保良局颜宝铃书院,以及著名小学陈瑞祺(喇沙)小学等。如果你希望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启德不可错过。

吃喝玩乐 样样俱全

启德接壤观塘与九龙湾,毗邻新蒲岗及九龙城,不论是传统本地餐厅还是新潮进驻店铺甚至是异国风情美食都应有尽有。晴朗商场、MIKIKI、楼上店铺,血拼潮玩,停不下来。

笋盘推荐

地铁沿线 旺中带静——Oasis Kai Tak

图/Oasis Kai Tak

Oasis Kai Tak傲踞启德城中心,毗邻未来港铁启德站及启德河,兼拥优越地利及绿意盎然的闲适生活,潜力优厚。项目包括4座高座大厦及4座低座住宅大楼,合共提供648个分层住宅。单位户型包括标准户、连天台户及复式户。

单位户型:开放式至4房

单位面积:275至1,530平方呎

住宅设施:于地库一楼、地下、1及2楼设有面积约22,002平方呎的住客会所“CLUB OASIS”,提供包括50米户外泳池、健身室、旋转攀石场、瑜伽室、拳击场、实景互动自行车、多用途运动场、儿童天地及宴会室等。

生活配套:附近多个屋苑都设有商场,包括:焕然壹居、启德一号、启晴邨及德朗邨;部份另设有商场、街市、餐厅、便利店及日常用品连锁店。而未来沙中线启德站广场一带亦将成为商业、餐饮、零售店及酒店集中地。

休闲娱乐:九龙湾自行车公园、九龙湾运动场、东启德游乐场、彩虹道游乐场、九龙寨城公园及启德邮轮码头。

天际泳池 特色单位——天寰

天寰位于启德豪宅区,项目以“拥抱触得到的未来”为主题,并曾以分层单位最高成交价港币4.1万/平方呎,特色单位最高成交价港币5万/平方呎,成为启德及东九龙新楼王。天寰包括6栋建筑物,户型分有标准户、特色户及复式户。

单位户型:开放式至4房

单位面积:236至2,555平方呎

住宅设施:于高座地下至1楼设有住客会所,除了有以海洋为设计概念的室内会所“Club VICTORIA”提供室内恒温泳池、健身室、儿童游乐室、Party空间及盛宴厅等约70项设施,更有“室内面积逾2.1万平方呎的“Club VICTORIA”。另有约57,000平方呎的绿化休憩空间,栽种逾70种植物。

生活配套:附近的“启德一号”设有两层商场及餐厅,而未来沙中线启德站广场将打造成商业、餐饮、零售店及酒店集中地。

休闲娱乐:九龙湾自行车公园、九龙湾运动场、东启德游乐场、彩虹道游乐场、九龙寨城公园及启德邮轮码头。

极致会所 居住体验——启德1号

启德1号属启德发展区首个入伙私楼,落成两年,拥有超5万平方呎的园林区及巨型住客会所,可享受极致的居住体验。项目包括2栋住宅大厦及6栋低座大楼,共提供545个分层住宅。户型分为标准户、连平台户及连天台户,需要留意的是低座大楼只提供1,500平方呎以上的大单位。

单位户型:1至4房

单位面积:367至1,663平方呎

住宅设施:除了设有总面积约22,582平方呎的住客会所,提供包括户外园林泳池、桑拿室、健身室、儿童游乐场及宴会厅等设施之外,另有占地约5,343平方呎的空中花园及约50,838平方呎的园林区及康乐设施。

生活配套:地下及1楼分别设有商铺及餐厅,而未来沙中线启德站广场将打造成商业、餐饮、零售店及酒店集中地。

休闲娱乐:九龙湾自行车公园、九龙湾运动场、东启德游乐场、彩虹道游乐场、九龙寨城公园及启德邮轮码头。

想买房or租房?立即按此向客服专员查询!

微信扫码关注【美联物业香港】微信号

解锁更多香港楼市情报!

微信ID: meilian_hk

相关文章 :

【九龙】屯马线通车8天 沿线楼盘超火爆... 自“屯马线一期”通车后,先有尚.珒溋单位以1.9亿成交,后有天寰高层复式连天台户以9883.88万成交,呎价达41200元,足以看出买家们对...
【东九龙】连明星也抢购的潜力发展区!... 纵观2018下半年香港楼市有降温的迹象,二手市场普遍持观望态度,但仍无法阻止新盘继续热销。位于九龙东的新盘凯汇以较保守的价格开售,迅速抢占市...
【东九龙】地王携精英教育圈,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优质的教育资源不仅能给孩子带来更高的分数,还有更优质的圈层和人脉。为了让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父母不惜花费重金为自己的孩子购买名校学区房。邻近...
国际机场变身下一个中环,千亿基建贵在哪里?... 为何在市况波动的情况下,众开发商依然乘风破浪,越战越勇呢?...
【九龙】屯马线情人节通车!神秘买家抢先1.9亿连购9套房!... 港铁“屯马线一期”将于2月14日情人节通车,本次屯马线共有4个车站率先启用,分别为大围站、显径站、钻石山站及启德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