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营独家代理】浅水湾道92号 显赫地段 极致罕有!

疫情反复,全球经济走势不甚明朗,“砖头”成为资金的最佳避风港。而望向全港物业市场,供应始终稀缺、保值能力强劲的豪宅一路跑赢,销情炽热。如果你正探索入市良机,却苦于找不到优质项目,便万不能错过位于尊贵地段、显赫非凡身份的浅水湾道92号。

望族雍然风范 名流巨贾比邻

香港浅水湾道92号,位处于港岛南区弥足珍贵的罕有地段,前临浅水湾完美海湾,可将一望无际的南中国海海景净收眼底;背靠崇山、环境清幽,隐私度极高,可享受国际大都市中隐世桃源的优越居住体验。

浅水湾的居民非富则贵,不少城中豪商巨贾都居于此,当中亦不乏名流家族、金融才俊、明星艺人,是香港当仁不让的显赫社区。

独立地段 双号数独立门牌

全港范围内洋房不少,但位于港岛区,既享有独立地段,又享有独立门牌的独立屋则少之又少。数据显示,港岛区逾2,600栋洋房中,仅约10%拥有独立地段且少于5%拥有独立门牌,而如浅水湾道92号一般,既是独立地段,又享独立门牌的物业,更是万里挑一。

另外,此次放售物业之门牌号尾数为“2”,对于不少信奉风水的买家来说,颇有“德艺双馨”、“福慧双修”、“福寿双全”的意头祈愿。除此之外,区内洋房的另一罕有性在于块块地皮皆有分别、间间景观不尽相同,使其成为真正的独一无二。

极具重建价值 世代传承

据了解,浅水湾道92号坐向西南,望浅水湾正滩全海景,地盘面积10,085平方呎,现址建有一幢3层高的住宅。

值得留意的是,该物业极具重建价值,预计可以地积比率约0.75倍重建发展,可重建楼面为7,563平方呎,亦可建私人游泳池及特大车库。不少区内身份尊贵的自住买家,会买下物业后重建,然后根据个人或家族喜好重新设计整栋楼,将这份“绝无仅有”世代传承。

10分钟抵达核心区 商场会所配套

由浅水湾道92号出发,驾驶前往传统商业核心区,只需约十分钟;是日若想坐公共交通环游,亦可选择浅水湾道多条巴士及小巴路线,可来往港岛赤柱中环北角码头等。

生活配套上,项目不仅坐拥多个豪华会所,而且邻近大型购物中心“THE PULSE”,商场内不仅有多间特色食肆及咖啡厅,更设有视觉艺术馆可供游览;区内另有影湾园商场,提供餐厅、水疗中心、书店、时装服饰、医务中心、超市及各式商店,生活消闲一应俱全,优越生活尽在不言中。

现业主委托美联物业作为浅水湾道92号的联营独家代理,该物业可以公司股权方式转让,买家可因此节省印花税费用。若你不想错过这显赫非凡、投资潜力无限的极罕有项目,欢迎向我们的专业团队查询:

John Fong 92773299
Joyce Ko 90918668
Sheldon Wong 90226868
Bennie Lau 97032123
April Tong 94996362
Maria Lee 94908618
Peter Yeung 94461888
Edward Lai 91300729
Arthur Lung 62028484
——————-
物业编号:M100327545
广告日期:7/12/2020

相关文章 :

【超级豪宅】九龙塘新盘“喇沙汇”亮相 贵重地段极罕独立屋 价钱笋?... 美联独家新盘洋房项目——喇沙汇,其位于喇沙利道25号,属窝打老道以东,尊享地利优势,全盘仅设4伙复式单位,间隔介乎4套房至5套房,全属大单位...
【新界豪宅】香港入门级独立屋推介!... 新界区近年来有不少新落成的洋房楼盘,用料及配套都可媲美市区的顶级豪宅。而最吸引的是,价格特别美丽,买家不需要背负大笔房贷,便可以拥有自己的D...
一条片看九龙站楼巿潜力 九龙站,香港最火红的商往黄金圈﹗坐落巿区心脏与维港之畔, 凭超级铁路网与顶级商往规划,贯通中外,奠定亚洲豪宅新地标。 迎来“高铁大时代”,为...
【全港】网红爱别墅!哪套房是你的?那栋都是我的!... 所谓买房的最高境界,当然是买“别墅”,它不仅是居住体验的最优享受,也是彰显身份的象征,而在香港这样一个别墅供应量实在有限,但满街都是隐形富豪...
【九龙站】王嘉尔3,880万买的豪宅 现在几钱?... 去年这个时候,出生在香港的大热偶像明星王嘉尔以3,880万港元买下新豪宅地段、基建之王、海陆通全能地段九龙站一套房子。如今楼盘价位多少?又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