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半岛私稳度高 名人富豪最爱

很多知名艺人及富豪对于住宅的要求,除了要环境清幽及舒适外,更加重视私隐度。位于南区大潭的红山半岛,地理位置独特,屋苑坐落在大潭白笔山,建于一个半岛之上,前临大潭湾,背靠大潭郊野公园,左右两边是石澳及赤柱,著名的龟背湾沙滩近在咫尺。

屋苑被青山绿水环抱,景致优美,自成一角,私隐度极高,所以多年来不乏社会名人追捧,其中最为人熟悉的业主包括有艺人蔡卓妍、容祖儿,漫画家马荣成、肝脏科世界权威黎青龙、补习天后Amanda Tann等等。就连地产界人士都有入市,新鸿基地产副董事总经理黄植荣及新地已故创办人郭得胜姪孙郭兆聪,都有斥资于2020年入市。

南区最大型的低密度豪宅群

红山半岛于1990年代初落成,为南区最大型的低密度豪宅群。屋苑分为四期发展,首三期为洋房,供应量达246座,有独立屋、孖屋及排屋等形式,其中以六座临海而建的独立董事屋最为矜贵,每户有无敌海景之余,也有独立花园及私人泳池,尽显大宅风范。

 

至于第四期是分层单位,一共有十座合共提供248个单位。其中以1至4座视野最广阔,可以眺望鹤咀半岛,5至10座则望大潭港内海景致。

每个单位的面积及隔间都相当阔落,分层单位实用面积由946至2455平方呎不等,有2至5房间隔。洋房洋则由2583至5353平方呎,有3至4房选择,对于空间要求相当高的人士就最为合适。

虽然屋苑远离市区,但屋苑亦有基本配套,例如设有泳池、网球场及儿童游乐场的私人会所,附近亦有红山广场,有超级市场方便住客购买日常用品。而屋苑设有穿梭巴士到赤柱、筲箕湾及中环,亦可于大潭道乘搭小巴及巴士,朋友前来探访也无需担心没有交通工具。

附近多知名国际学校

最重要是港岛南区有不少知名的国际学校,其中香港国际学校中学部,校舍就正正位于大潭红山道,其小学部校舍亦位于不远的浅水湾。其他位于南区的知名国际学校还有香港加拿大国际学校、新加坡国际学校、南岛中学、蒙特梭利国际学校、沪江维多利亚学校等,由红山半岛开车前往这些学校都相当便利,因此吸引不少家长青睐。

由于发展商早期相当惜售,部分单位只租不卖,所以红山半岛的放盘量一向不多。直至2015年发展商再次推售单位,至今仍有少量货尾单位。

因为货源少,红山半岛的楼价亦频频报捷。2020年9月有消息指一幢逾5000呎的董事屋以2.1亿元售出,为屋苑历来最大银码的成交。另外,2020年5月有消息指一个2985方呎的双号屋以1.23亿元易手,实用呎价达到41206元,为屋苑首次突破4万元呎价大关。

客服热线:2311-120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