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城花园】换楼3房小社区

丽城花园位于青山公路荃湾段,距离港铁荃湾站大约几分钟车程,但自成一角,环境及实用率比市中心稍胜一筹。为爱静嘅换楼客度身订造。

丽城花园分3期发展,有19座,单位总数逾6000伙,以荃湾黎讲,规模数一数二。屋苑主攻3房户,大部份都以套房间隔,厅大房大,有住得松动;亦有少量2房开则,名副其实换楼天堂。

丽城花园规模大,发展犹如小社区,每期设有商场同小商舖,提供食肆同生活服务,3期基座就系街市,方便居民日常补给;不过要留意,屋苑每期泳池、健身室等康乐设施,住客唔可以共用。

家长客特别钟情丽城花园附近嘅幼稚园,区内亦有名牌小学,好大程度方便仔女返学。住客平日外出靠巴士、小巴驳脚,无论去市中心,定系西铁站,班次尚算频密。

海湾花园位处嘅62小学校网,包括:荃湾官立小学、香港浸信会联会小学、中华基督教会基慧小学(马湾),同埋,海坝街官立小学至于,荃湾区中学,包括:荃湾官立中学、可风中学(啬色园主办)、荃湾公立何传耀纪念中学、宝安商会王少清中学,都系家长心仪目标之一。

客服热线:2311-1200

相关文章 :

【海之恋‧爱炫美】无敌海景私楼 配套齐全... 荃湾西铁站上盖屋苑海之恋第二期项目爱炫美,是区内焦点新盘之一,尽显地利优势,接通铁路网络,四通八达。自住出入方便,投资亦具潜力,大部份单位景...
【荃湾】海滨神配套 这个地段你还不知道?... 住在荃湾,家中也可以享受到汀九桥的壮阔及海天一色,优美的避风塘海滨景致加上成熟的社区配套,就是住在闹市的同时,也住在了世外桃源。...
【水蓝・天岸】配套完善 东涌低密度之选... 东涌近年发展迅速,交通网络日趋完善,私人物业林立,成为新兴中产人士的热门选择。其中水蓝・天岸属于蓝天海岸的第 4 期发展项目,是区内少数低密...
【马鞍山揾楼】天宇海.晓峯湾畔.岚岸.换楼新热点... 近年唔少换楼客聚焦马鞍山,全因马铁通车之后,呢度嘅靓盘渐渐受到大众注目!无敌海景,背山面海,成熟嘅配套发展,静中带旺嘅社区模式,系唔少换楼人...
【 马鞍山揾楼】听涛雅苑.银湖·天峰.星涟海.新贵换楼潮流地... 自从马铁通车之后,马鞍山成为唔少换楼客嘅必争之地。呢度环境优美,背山面海,社区配套成熟,而且发展潜力巨大。今次要介绍嘅换楼热点,绝对系唔少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