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何文田芳菲衣、食、住、行逐一睇

【on.cc东网专讯】都市人对住屋的需求日益讲求,既要多姿多采,又要有优闲的舒适感若然能方便照顾毛孩,就更令人向往;美联物业首席区域营业董事潘皜民认为,要满足以上的要求,九龙何文田的胜利道当之无愧,何文田本身属于高尚住宅区,而胜利道毗邻加多利山,坐拥亚皆老街及窝打老道的生活便利,同时又享有内街独特氛围。发展商近年亦睇中商机,在胜利道进行多项旧楼收购及重建,令这条街焕然一新;而这里的单位呎租亦已达到60元。

老牌发展商协成行,相隔7年再度推出的新盘芳菲(MADERA GARDEN)选址就正正位于何文田胜利道5号,楼盘以单幢式设计,楼高26层,共提供71伙分层住宅,当中一房至两房标准户占67伙,面积286至481平方呎,其余4伙是特色户,另外项目亦设有私人会所及商业楼面。

芳菲位于胜利道,完全迎合既忙碌又有活力的都市人口味,潘皜民指出,胜利道坐拥两铁三线优势,前往港铁旺角东站、旺角站及油麻地站,仅约6至10分钟步程。另外,胜利道一直有不少特色食肆,宠物店等进驻,加上邻近旺角、油麻地等旺区,衣、食、住、行包罗万有。想知更多芳菲资讯,可以Click片了解。

芳菲位于胜利道,楼盘以单幢式设计,楼高26层,一共提供71伙分层住宅,当中一房至两房标准户占67伙,面积286至481平方呎;另外项目亦设有私人会所及商业楼面。

芳菲交通四通八达,坐拥两铁三线优势,步行至港铁旺角东站,旺角站、及油麻地站,仅约6至10分钟。

胜利道称得上有毛孩家庭的乐土,附近有各式各样的宠物专门店,让照顾毛孩方便简单。

芳菲静中带旺,享有内街的独特氛围,但又拥有多姿多采的生活,步行至旺角一带等旺区,仅10分钟左右。图为大型商场旺角Moko。

楼盘所属的校网,是家长争崩头的小学34校网及中学九龙城区。图为喇沙书院。

芳菲28楼C室一房示范单位,面积414方呎。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想了解更多置业资讯,即时Live Chat 查询 / 客服热线:2311-1200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市区罕有豪宅铁路盘瑜一... 市区大型新盘向来可遇不可求,位处铁路上盖,兼且坐落传统豪宅区就更罕有。据美联物业首席区域营业董事曾凯群表示,九龙传统豪宅区非九龙塘及何文田莫...
【新盘追击】龙驹道缇山 昼夜景色全面睇!... 【on.cc东网专讯】九龙塘豪宅市场少有新供应,加上二手放盘量持续低企!新盘缇山位处优质九龙半山地段,背靠毕架山翠绿山林景致,前望九龙半岛开...
【新盘追击】青衣新盘荟蓝冧心细抢客 ... 【on.cc东网专讯】荟蓝位于青衣寮肚路8号,属于单幢物业,一共提供320伙,主打小型单位,实用面积介乎181至257方呎,间隔包括开放式、...
【新盘追击】黄竹坑站扬海登场 汇聚名人富豪... 【on.cc东网专讯】港铁黄竹坑站上盖项目港岛南岸登场以来,一直备受注目,第一期甫推出,即吸引不少城中名人富豪争购单位,第二期扬海(LA 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