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晋】临海盘升值潜力高

 

海天晋临海而建,望将军澳海,景致空旷开扬,是物业的加分位。周边社区设施完备,购物、消闲元素齐全,住客的日常需要都照顾周到。邻近港铁站,无论自住或投资,都系唔驶担心楼盘的升值能力。

海天晋由新鸿基发展,2017年入伙,位于唐俊街28号,隔离是将军澳海滨公园。项目有七幢住宅,分为九座,楼高8层至18层,每层1至8伙,共有628个单位,面积由345呎至1655呎,间隔由一房至五房,厨房分开放式及独立式两种。

至于三幢独立屋,楼高两层,全数是五房间隔,面积1570呎或1655呎,有独立屋必备的平台、花园及天台。住客会所超过3.4万呎,提供室、内外泳池、健身室、保龄球道、烧烤场等设施,住客消遗选择多。

基座有“海天晋汇”商场,有超过五十间店铺,民生必需品都买得到,而附近大型商场互相接通,例如POPWALK、POPCORN、将军澳广场、将军澳中心等,海天晋更有24小时行人通道连接将军澳中心商场。

交通方面,唔驶10分钟,可以行到港铁将军澳站往返市区快捷方便,是区内主要交通。另外附近有多条巴士及小巴线途经,直达各区,为居民提供更多交通选择。

海天晋楼下就喺将军澳海滨公园,要晨运或运动,绝对是就脚的好去处。而将军澳区内有自行车径,又有香港自行车馆及公园,切合钟意踩自行车的你,大人细路都啱玩。附近仲有调景岭体育馆、将军澳运动场等,跑步及球类活动场地选择多。

海天晋属于95校网,有将军澳循道卫理小学、港澳信义会小学、圣公会将军澳基德小学,华人基督教会真道书院等。中学是西贡校网,有启思中学、汇知中学、播道书院等。

客服热线:2311-1200

相关文章 :

【泓都】临海年轻私楼 区内罕有 港岛西坚尼地城以单幢及小型物业主导,而临海住宅屋苑就以泓都具有名气。而且,屋苑位于西区传统名校网,亦邻近港铁站,吸引中产家庭计划进驻呢区。...
【云海一期】马鞍山低密度临海景致 要数有靓景、有配套的私人屋苑,位于马鞍山的云海一期一定榜上有名。云海临海而建,面向吐露港,坐拥海天一色的辽阔景致,提供私隐度高、低密度的优质...
【富健花园】屯门南河景居屋王 屯门年轻居屋向来抢手,不过讲到生活便利,不得不提有屯门河相伴嘅富健花园,屋苑周边配套设施齐全,衣食住行不逊同区私楼。...
【南区揾楼】贝沙湾.南湾.深湾轩.南区豪宅气派 细味生活之选... 升值潜力、豪宅社区、开扬海景、五星级会所,当然唔可以缺少!边区有咁嘅靓盘?南区真系实至名归。以往南区主要靠陆路往返,但自从南港岛线开通后,铁...
【NAPA】环抱翠绿景致 名牌学府近在咫尺... 屯门扫管芴NAPA,属低密度住宅,环境清幽,抱拥翠绿景致,是喜欢亲近大自然人士的至爱。邻近全球知名的哈罗国际学校,绝对为物业加分,无论投资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