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西贡133 PORTOFINO享受写意生活

【on.cc东网专讯】西贡有香港后花园之称,当然不是浪得虚名,这边厢依山傍水,使人仿佛置身世外桃源,处处洋溢着悠闲气息;那边厢,由西贡揸车出观塘,以至启德发展区仅20至30分钟车程,尽享东九龙核心商业区(CBD)优势。

信置(00083)旗下临海住宅项目133 PORTOFINO,正正坐落西贡康健路,屋苑一共提供33伙,包括26伙分层户及7座洋房,实用面积由704至3,491方呎,而每户更至少有一个车位认购权;由楼盘揸车前往西贡市中心仅5分钟车程,这里衣、食、住、行任君选择,想知更多,一齐Click入睇片。

《133 PORTOFINO》一共提供33个住宅单位,实用面积由704至3,491平方呎。

西贡依山伴水,风景怡人,更是水上活动的集中地,不少游艇船只都会停泊岸边。

由楼盘揸车前往西贡市中心仅5分钟,这里有齐衣、食、住、行。图为位于市中心的海鲜街。

西贡区有多所著名国际学校,包括英基(ESF)旗下的清水湾小学。

由楼盘揸车前往东九龙核心商业区(CBD)仅20至30分钟车程。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想入票、睇示位? 立即按此向客服专员咨询!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长沙湾爱海颂配套逐个睇!... 【on.cc东网专讯】市区新盘地理位置优越,通常一推出都会抢尽市场焦点。近期长沙湾新盘爱海颂就部署推售。项目有别于区内近年常见单幢新盘,共设...
【新盘追击】屯门大型新盘配套逐样睇... 【on.cc东网专讯】现今都市人追求生活质素,置业除了追求交通便利外,宁静舒适环境亦是不少人会考虑的重要一环。近期屯门扫管笏就有新盘—恒大....
【新盘追击】坐拥八条桥优势 到底系边个新盘?... 【on.cc东网专讯】青衣区近15年来,终于有新盘应市!佳明集团旗下新盘明翘汇位于青衣细山路18号,项目共有两座,涉及776伙,当中超过七成...
【新盘追击】即睇山水盈特色、投资潜力... 【on.cc东网专讯】元朗新盘山水盈位于西铁元朗站,以及锦上路站中间,邻近尔峦和PARK YOHO,四周采低密度发展。...
【新盘追击】启德河畔新盘全面睇 市区地难求,坐落九龙市中心的启德新发展区,区内的新盘一向抢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