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醒你西半山拣楼贴士 Central 8全中无得输!

【on.cc东网专讯】西半山向来甚少新楼供应,但贵为传统豪宅区,不少发展商都觊觎该地段,积极出手并购旧楼重建。今次就带大家到西半山拣楼,率先参观区内最新楼盘Central 8,一起发掘其投资潜力!

想进驻西半山的话,到底有什么拣楼贴士?当然一定要就近中环至半山的扶手电梯!该电梯系统是贯穿半山住宅区与中环核心商业区的命脉,由最高点干德道,落到山脚的皇后大道中,全程只需20分钟。而Central 8座落摩罗庙街8号,位处整条电梯的中游位置,加上由楼盘步行至电梯口,只需1分钟,住户即可徒步落山,迅速直达中环,地理位置占尽优势。

Central 8共提供99伙,单位实用面积介乎181至491方呎,主打开放式及一房户。西半山住宅供应向来以3房户为主,细单位在区内较少见,可谓相当渴市。不单对中环上班族极具吸引力,还有望引来另一批捧场客。香港大学邻近西半山,唯学校现有宿位不足,海外及内地生都要在附近觅住处,在租赁市场,Central 8有一定优势。

至于生活配套方面,Central 8住户可夜夜笙歌,皆因项目邻近兰桂坊及苏豪区,随时随地都可以狂欢,纾缓都市人生活压力。另外,半山发展您久,闲时可游走在历史古蹟之间,感受一下文化气息。如要做运动的话,更可走上山顶卢吉道散步,顺道欣赏无与伦比的维港景色。想知道Central 8更多优势,立即去片!

Central 8位处摩罗庙街8号,提供西半山罕见的细单位,单位实用面积介乎181至491方呎。

由楼盘距离中环至至半山扶手电梯,只是1分钟步程,住户沿电梯往下走,徒步即可直达中环。

Central 8毗邻中环核心商业区,对在中环上班族有一定吸引力。

项目邻近高等学府香港大学。

兰桂坊及苏豪区近在咫尺,住户随时随地都可以狂欢。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想入票、睇示位? 立即按此向客服专员咨询!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半山罕有新供应 坚道CAINE HILL单身贵族首选!... 【on.cc东网专讯】想生活节奏急速的香港,哪一区物业可以提供绿意恬静的生活环境,以及快速往返核心商业区的便利?准买家唯一之选──半山,坐拥...
【新盘追击】THE HOLBORN配套多元丰富 由恒基兆业发展的单幢式住宅新盘THE HOLBORN,位于筲箕湾道1号,贴近太古城,全盘提供420伙,涵盖开放式至3房;而项目距离港铁太古站...
【新盘追击】坚尼地城铁路盘KENNEDY 38登场... 【on.cc东网专讯】港岛西坚尼地城地理位置优越,能瞬间直接核心商业区,但亦能保持宁静小社区的舒适生活环境,这一带的住宅物业有一定吸引力。该...
【新盘追击】OMA by the Sea享尽靓地靓景优势... 【on.cc东网专讯】屯门青山公路的扫管段至青山湾段一带贵为香港西部经济走廊的重点地区,加上沿途有多个泳滩,景色优美,近年吸引不少发展商积极...
【新盘追击】Wetland Seasons Park第2期载誉归来... 【on.cc东网专讯】天水围再有全新盘推出,新鸿基地产(00016)眼见旗下Wetland Seasons Park第1期创下销售佳绩,乘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