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置黄志祥:股市波动愈大 楼市愈好

信和置业(00083)主席黄志祥在股东大会后见传媒,谈到楼市,他表示回看历史,股市波动愈大对楼市愈好;香港人从来都钟意“砖头”,因为可自住或出租。

他又指,昨日港铁何文田站项目开标,“听讲个价好进取”,总共8个大集团入标,证明大家都看好,没有对经济有悲观的情绪。

该公司联席董事田兆源表示,利率在预期之内慢慢上升,加上供应仍然遍紧,集团最近开售项目都在短时间售出逾千伙,反映市况平稳,相信楼价亦继续平稳。

对于近期山顶文辉道地王项目流标,副主席黄永光认为,该项目有5个财团入标,反应不俗,只是政府有权因为价钱未达要求而不批出项目,属正常操作。

另外,集团观塘重建项目,希望在几星期内可以批出预售楼花同意书,然后可以推广开售。

资料来源: on.cc

想了解香港的置业资讯,立即按此向客服专员咨询!

相关文章 :

施政报告:提高“北都区”发展密度 住宅地最高地积比6.5倍... 行政长官在施政报告中指出,“北部都会区”是未来的策略发展据点,本届政府会全力推进建设。有关“北部都会区”未来工作重点,包括全速造地建屋。港府...
施政报告:主要措施懒人包 一贴睇晒... 新一份施政报告已经发表,想知重点有啲乜,请留意以下懒人包......
差估署:3月私楼售价指数再升2.9% 连涨3个月... 香港住宅楼价持续上升。差饷物业估价署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私人住宅售价指数报377.5点,按月再升约2.9%,已连涨3个月。首3个月...
置业调查:睇法逆转! 42%市民料未来1年楼价趋升... 花旗银行公布2019年第1季市民置业意向调查结果,认为香港楼价在未来12个月上升的受访者比例,由2018年第4季的18%,急升至2019年第...
差估署:逾千呎大单位售价指数按月跌1.7%... 差饷物业估价署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实用面积1,075方呎以上大型住宅单位跌幅较明显,该类单位售价指数报332.2点,较5月份下挫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