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业绩:未来9个月在港推8个住宅项目

新鸿基地产于业绩报告展望中指,面对目前竞争激烈的经营环境,集团将继续加强其物业发展业务。预计在未来三年,集团平均每年在香港落成的住宅楼面超过300万方呎。集团会继续循不同途径,如更改农地用途和参与公开招标,在有合理回报的情况下,物色增添新地皮的机会,特别是香港的地皮。

未来9个月,集团在香港推出的住宅项目主要包括将军澳日出康城晋海、北角海璇、港铁南昌站汇玺II、半山区巴丙顿山、马鞍山云海、九肚云端,以及两个分别位于大埔白石角及屯门的优质住宅项目的第一期。

内地方面,将推售的住宅物业主要包括两个合作项目上海天荟第一期和成都环贸广场的天峻,以及全资拥有的项目东莞珑汇的新批次。

集团预期来年的租金收入表现良好,在未来5至6年,集团将有多个主要投资项目陆续落成。香港方面,坐落北角海旁的北角汇及港铁南昌站上盖的优质商场预计在2018年底起陆续开业。内地方面,上海徐家汇国贸中心将分阶段完工,预计在2023年底前全面落成。此外,预期南京国金中心将于2020年竣工,该项目连同苏州四季酒店将进一步加强集团的出租物业组合。

按所占楼面面积计算,这些在香港和内地的新投资物业合共约1,500万方呎,其中约1,200万平方呎是内地物业,这些内地物业落成后,集团在内地投资物业组合的楼面将较现时增加接近一倍,进一步提升集团的租金收入和市场领导地位。

资料来源: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料6月份一手私楼注册量回升至2,000宗 据美联物业房地产数据及研究中心综合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在不包括一手公营房屋之下,5月份一手私楼注册量录1,278宗,按月大跌约51.8%.....
PARK YOHO 2A首度提供4房及复式大宅 各区新盘加强软销吸客。新鸿基地产(00016)旗下元朗锦田北PARK YOHO 2A期快将登场,今期首次提供4房及复式特色大户,4房户只有2...
PARK YOHO 2A期快上楼书 或下周开价 新鸿基地产副董事总经理雷霆表示,元朗锦田北PARK YOHO 2A期即将开售,最快明天上载楼书,随之开放现楼示范单位及会所......
逾千万元住宅比率首次占2成 据美联物业房地产数据及研究中心综合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今年首5个月住宅注册量合共录27,012宗,当中逾千万元个案录5,496宗,即占约20...
睇PARK YOHO示位 走入大自然 新鸿基地产(00016)旗下元朗锦田北PARK YOHO已届现楼,目前开放2个交楼标准单位予传媒参观。其中第1A座高层B室,饱览湿地“候花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