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湾青衣新绿置居项目共3696单位 最细得14平方米

房屋委员会今日(6日)公布,绿置居恒常化后第二个项目选址为柴湾柴湾道及青衣青鸿路,分别提供828个及2868个单位。

根据房委会文件披露,策划小组委员会于本周一(4日)的会议上,通过上述两个选址的公屋发展计划转为“绿置居”项目,以在今年推售。柴湾道项目预计于2022年第4季入伙,青鸿路项目预计于2023年第3季入伙。

柴湾道项目为东区柴湾,北面是柴湾道,东面是永平街,南面是新厦街,西面是圣公会柴湾圣米迦勒小学,项目包含由房委会拨款的一幢楼高36层的住宅,建于绿化平台之上,共提供828个单位。单位室内楼面面积由14.1平方米至23.8平方米不等,有供私家车、电自行车、轻型货车使用的停车位及货车上落货处、两个店舖,屋苑管理处及儿童游乐区,以及由政府拨款的一所长者邻舍中心。

青鸿路项目为位于青衣岛东面,毗邻青衣路及青鸿路,东面是高密度商住发展项目蓝澄湾,南面是九号货柜码头,项目包含由房委会拨款的两幢建于半地库式停车场之上的住宅大厦,各有40个住宅楼层,共提供2868个单位。单位室内楼面面积由14.2平方米至36.1平方米不等,以及一幢楼高两层的零售大楼,亦有供私家车、电自行车、轻型货车使用的停车位及货车上落货处,以及青衣路的路边巴士/绿色专线小巴站及道路改善工程。另亦有一所有6个课室的幼稚园等。

另外,青鸿路项目有由政府拨款的一所长者邻舍中心、一所严重肢体伤残人士综合支援服务中心、一所设有30个名额的特殊幼儿中心,以及一所设有90个名额的早期教育及训练中心。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新盘UPDATES:青衣明翘汇超额认购逾14.6倍... 大批新盘推售抢客,尤以新界区气氛最热闹,当中已近15年未有全新私人住宅项目登场的青衣区,本周五亦将有......
新盘动向:各区售楼处将于下午陆续重新开放... 因应天文台改挂3号风球,各区新盘均部署下午重新开放售楼处恢复销售工作。长实集团(01113)旗下将军澳日出康城SEA TO SKY,设于红磡...
地政总署:7月5个住宅获批预售同意书 涉2843伙... 地政总署资料显示,7月份有5个住宅项目获批预售楼花同意书,涉及2,843伙,是2018年11月之后32个月最多。新批项目包括恒基地产(000...
绿置居3696个单位今搅珠 头10个号码一贴睇晒!... “绿置居2019”于今早(6日)10时半搅珠,以决定申请者按其申请编号最后两个数字而订出的先后次序及拣楼次序......
新盘混战:Downtown 38、天钻同步开售 共推641伙... 新盘爆发埋身肉搏战,周六(19日)有两个项目同步开售对撼,合共推出641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