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隆重开设“翰林峰”专舖迎商机

由恒基兆业地产精心发展,位于港岛区全新瞩目大型楼盘“翰林峰”自公布销售详情后,市场反应热烈,美联物业为迎接市场商机,于港岛西区特别开设“翰林峰”专舖,让市民可掌握项目最新资讯。美联物业举行大型开幕仪式,邀得恒基物业代理有限公司营业(一)部总经理林达民、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董事欧沚轩、高级区域营业董事杨宜贞及高级区域营业董事李颂贤等亲临主持启用仪式,并安排醒狮助庆,场面热闹。

5月“新盘月” 一手买卖料增至2,500伙水平

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表示,今年一手成交持续活跃,大量购买力流向新盘,其中由于港岛市区新盘矜罕,故此有价有市,而翰林峰提供多达645伙,为港岛具规模的大型项目,近期区内楼龄浅的入伙盘租务潜力优厚,并备受租客垂青。资料显示,该区于4月份录得逾60宗租务成交。

布少明指出,翰林峰毗邻港铁站,尽显交通优势,而且位处名校网区及项目配套齐备,承租能力有保证,预期项目租金可达80至90元水平,租金回报率可达3厘半水平。另外,翰林峰提供不少备受市场热捧的细单位,故结集不少市场追捧的优质元素,并将受到上车客、上班族及投资客等欢迎,对下周项目的销情具有信心。

此外,由于本月份新盘陆续部署推售,故5月份将成“新盘月 ”,市场购买力涌向一手,故全月一手买卖可望上升至约2,500伙水平。而为迎接港岛区翰林峰大盘推售,美联物业选址港岛西区卑路乍街开设大型专舖,配合项目的销售部署,为客户提供最新、最快、最多的一手资讯。

港岛供应罕有 中西区需求强劲

美联物业董事欧沚轩称,港岛中西区物业需求相当殷切,根据美联物业房地产数据及研究中心综合土地注册处资料,今年首4个月,该区录得约896宗二手住宅买卖注册,较去年同期约389宗大幅增长约1.3倍,并跑赢全港同期所录得的67.3%升幅,反映港岛中西区二手表现明显跑赢大市。若按月计,3月及4月份更分别录得约289宗及293宗的高水平,而且4月份注册量更创出5个月新高。

另外,政府积极推地兴建物业,故全港私楼落成量持续上升,但港岛中西区新盘供应相对有限,故优质项目不乏捧场客。根据差饷物业估价署资料, 预测17年及18年港岛中西区私楼落成量约为1,735伙,较15及16年下跌约6.8%,反观,预测全港今明两年将有约36,648伙落成,较前两年大升逾4成。数据反映港岛中西区物业罕有,对楼价有支持作用。

美联物业高级区域营业董事杨宜贞表示,为配合翰林峰销售,旗下精英全力以赴,并作出舖天盖地式推广宣传,而且是次翰林峰专舖更为区内龙头大舖,并位处单边,相信对项目销售带来帮助。项目自收票以来反应热烈,准买家分布各区,客人除来自港岛及主区外,九龙区及新界区,以至工商舖亦不乏用家及长线投资客垂青,反映项目质素佳及优厚潜力,势成5月热卖红盘。

有关“翰林峰”

“翰林峰”所位于的街道名称及门牌号数:皇后大道西460号   地区:西营盘及上环  卖方就发展项目“翰林峰”指定的互联网网站的网址:www.novumwest.com.hk

本广告/宣传资料内载列的相片、图像、绘图或素描显示纯属画家对有关发展项目之想像。有关相片、图像、绘图或素描并非按照比例绘画及/或可能经过电脑修饰处理。准买家如欲了解发展项目的详情,请参阅售楼说明书。卖方亦建议准买家到有关发展地盘作实地考察,以对该发展地盘、其周边地区环境及附近的公共设施有较佳了解。

卖方:合英有限公司(亦为拥有人及其控权公司为恒基兆业有限公司、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谦耀置业有限公司、Good Time Limited及Broadwin Int’l Limited)。发展项目的认可人士:余萧钟建筑师有限公司的钟振球先生(钟振球先生为余萧钟建筑师有限公司的董事)。发展项目的承建商:中国海外房屋工程有限公司。卖方代表律师:罗文锦律师楼及钟沛林律师行。已为发展项目的建造提供贷款或已承诺为该项建造提供融资的认可机构:不适用。已为发展项目的建造提供贷款的任何其他人:恒基兆业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尽卖方所知的“翰林峰”的预计关键日期为2019年9月16日。此预计关键日期是受到买卖合约所允许的任何延期所规限的。

本广告/宣传资料内一切资料,须以政府相关部门最后批准之图则及法律文件为准。卖方保留一切权利,按实际情况需要作出改动,而无须另行通知。在本广告/宣传资料内所载列的描述、参考、相片、绘图、图像或其他资料,无论是否明订或隐含,并不构成或不应被视为提供任何要约、承诺、陈述或保证。此广告由卖方或在卖方的同意下发布。详情请参阅售楼说明书。

此广告之印制日期: 2017年5月11日。

相关文章 :

迎接启德新机遇 “天寰”专门店开幕 楼市旺势,一手需求见殷切,全城聚焦的启德发展区全新红盘即将登场,势必引发市场新一轮热潮。由建灏地产集团发展的启德全新私人住宅项目“天寰”,即...
新盘混战:翰林峰累收531票 超购逾5倍... 恒基地产(00012)西营盘翰林峰明日进行次轮销售,涉84伙。今午截票,恒基物业代理营业(一)部总经理林达民称,累收531张入票,超额认购逾...
新盘混战:翰林峰录5宗交易未有进展个案... 据一手住宅销售资讯网资料,恒基地产(00012)西营盘翰林峰首轮销售连录5宗交易未有进展个案,总成交额涉及约3,360万港元......
美联:10大屋苑周末12宗成交 按周无升跌... 新任特首尘埃落定,选举结果一如预期,楼市气氛并未受政局变化影响。据美联物业分行统计.........
家庭客购将军澳怡心园 3房成交价约588万元... 美联物业将军澳天晋分行助理区域经理黄丽贞(APPLE WONG)表示,楼市交投气氛不俗,有家庭客近日透过该行入市将军澳怡心园3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