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土耳其】2大诱因: 超低门槛 + 移民英美跳板

去年9月土耳其放宽了移民条件,只需25万美元起即可入籍,只要拿到土耳其护照就等于得到移居美英的“入场券”,令土耳其以超高性价比和超低门槛火速俘虏港人的心!

土耳其横跨欧亚大陆,有6500年悠久历史和前后十三个不同文明的历史遗产,被称为“文明的摇篮”。当地气候宜人,有热情好客的人民、令人垂涎的美食、灿烂的文化和神秘的传说,使土耳其成为各国游客钟爱的旅游胜地。土耳其为北约成员国,也是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创始会员国和二十国集团的成员。拥有雄厚的工业基础,是全球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

赴美跳板
土耳其与美国是E-2签证缔约国,持土耳其护照,可申请美国E-2投资者签证在美国居住,签证有效期为5年,到期可续签。

什么是E-2签证?

E2签证指的就是“条约投资者签证”,是向与美国签订互惠商业条约的国家(Treaty Countries)国民签发的一种长期、可续的非移民签证。


E-2签证优势

  •  快速获批,无排期无配额限制

E-2签证没有排期和配额限制,也无需抽签。投资者获得E-2签证一般只需2-4个月

  • 子女教育&配偶工作

21岁以下子女可随同赴美,提早赴美享优质教育,提升入读名校的机会,并可享受免费公立中小学教育,读大学可享州内优惠学费,大大节省留学成本;配偶可在全美境内自由受雇

*配偶和子女可以不必拥有缔约国国籍

  •  无移民监

E-2签证持有者可自由来回自己的国家,无移民监

  •  资金证明简单

无需证明合法资金来源,审核过程简单

  • 税收优惠

不会自动成为美国税务居民,避免全球征税

  • 投资额和创造就业门槛低

投资额只需20万美元,没有对增加工作岗位数量的严格要求,一般认为只需创造2个就业岗位即可满足

英国永居跳板

土耳其公民可以申请英国的专项商务及工作签证,全家可在英居住、生活、学习,并可申请英国永居。
英国为欧洲共同体协会协定(ECAA)签约国之一,基于1963年签订的安卡拉协议,英国会为土耳其公民提供合法的居留权。土耳其公民透过这个签证在英国达到指定的居住条件(五年内每年住满半年)后就可以申请永居了。

旅游业蓬勃 物业投资受青睐

根据土耳其文化旅游部统计资料,2018年土耳其的游客数量将近4,000万人次,同比增长22.25%。2018年,土耳其海外买家共购置了39,663套物业,成交量较去年总体上升78.4%。其中,伊斯坦布尔作为土耳其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和交通中心,尤为受投资者欢迎。仅4月份,海外买家就在伊斯坦布尔购置了1,839套房产,成交量较去年同期大涨172%,是受海外投资者欢迎的目的地之一。

高性价比

在土耳其购买净价值不低于25万美元的物业,不仅拥有物业的永久产权,还可申请土耳其护照。获得身份3年后,即可转售,退回资本。

入籍方便快捷

6-8个月即获审批,无移民监,无语言要求,无管理经验及面签要求,亦无需申报个人资金来源和收入。

出行便利

持土耳其护照,即可免签11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等。无论是商务出差,还是度假旅游,都可以说走就走,自由通行。

土耳其护照申请条件

  • 年满18岁
  • 无犯罪记录
  • 申请人的合法配偶、18周岁以下子女均可随同申请
  • 无犯罪记录
  • 完成投资要求二选一 :
  1. 置业投资方式
    购置25万美金物业,即可全家速获土耳其护照,所购买的物业三年后即可出售。
  2. 现金存款方式
    在土耳其运营的银行中存款等值50万美元保持3年,也可速获欧盟候选国土耳其护照。

对于资金有限又想快速登陆英美的人士,选择土耳其护照作为跳板相信是CP值最高的选择。想知道移民土耳其还有什么优势?立即按此向专业顾问查询!

相关文章 :

【移民贴士】您不得不防的移民陷阱!... 近来香港又掀起移民潮,不少移民中介公司都趁机推销各式各样的移民专案。为求吸引客人,某些中介公司甚至会夸大其辞误导客人......
【置业移民】捕捉欧盟4大潜力区 提起移民欧洲,可能大家第一时间会想到英国,可是英国脱欧后将推出更严格的移民政策,移民当地变相难度大增。其实除了英国,欧洲仍有其他安居乐业的移...
【海外置业】“英国脱欧风口”富豪们大举入手伦敦房产 投资好时机来临?... 自2016年6月英国脱欧公投后,伦敦楼价升幅放缓。市场分析认为伦敦市中心豪宅楼价从2014年达到高位后开始步入下滑周期。...
【移民热潮】英国以外移民好选择? 推介四个移民不移居国家 !... 早前英国国会公布放宽 BNO 权利方案,但要注意提出的方案需要申请人在英国居住6年后才能入籍。如果不想花6年时间才取得多一本护照,可以怎办?...
【英国置业】伦敦房产市场新趋势 伦敦一向以金融为主,是国际金融中心之一,同时亦是全球最大人民币离岸交易中心。根据日本森纪念财团发表的“2019全球城市实力指数”(GPCI)...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