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核心上车】旺角洋松街独家新盘 主打开放式

 社区配套成熟的旧楼重建项目一向受关注,单位面积相对偏细,入场银码不大,而近年来市区重建新楼大部分是中小型单位,加上交通购物配套成熟,是不少投资者及上车客的热门投资地段。

旺角 洋松街 獨家新盤

事实上,市区物业一向极为渴市,供应不多,区内物业值钱,有价有市。最近旺角有全新项目推出,位于洋松街62号,为市区重建商住项目,共涉187伙,提供开放式及1房户,当中开放式涉114伙,占总数约6成,实用面积为202至210平方呎,其余56伙为1房户,实用面积250至267平方呎。

 

开放式涉114伙

全部单位层与层之间高度高约3.5米,预计关键日期2024年4月底。项目基座设有2层商舖及1层会所,住宅楼层由3楼至27楼 (不设4楼、13楼、14楼及24楼),当中3楼及27楼为特色单位楼层。而标准单位位于5楼至26楼,每层设两部电梯及设9伙住宅单位,当中向洋松街方向占6伙,向菩提街方向占3伙。

旺角洋松街 獨家新盤

项目属旧契项目,故毋须申请预售楼花同意书,价钱方面比旺角区新盘货尾单位低出1成。

项目新一张价单,涉及20伙,计算最高折扣及优惠后,折实平均呎价约27,881元,折实入场费约527.7万元。折实入场费527万元,单位面积202至250平方呎,有别于以往推出的价单,发展商提供最高2.5%折扣,价单显示,是批仅提供建筑期付款方法,连同“好邻居”优惠可扣减2.5%,买家可选择2.8万或5.8万傢俬优惠折扣或同等价值的傢俬礼券,同时亦为买家缴付印花税,上限为3.75%,买家若提早还款,可获2.5%回赠。

价单最平单位为5楼E室,面积202平方呎,折实入场费约527.7万元,呎价26,124元;最贵为19楼A室,面积250平方呎,折实售价728.5万元,呎价29,140元。项目并发出销售安排,推出5号价单全数单位于12月3日以先到先得方式发售。

  旺角 洋松街 獨家新盤

上述有关楼盘,卖方建议准买方参阅有关售楼说明书,以了解发展项目的资料。详情请参阅售楼说明书。本广告/宣传资料所有内容只供参考,绝不构成亦不得诠释成卖方作出任何不论明示或隐含之要约、陈述、承诺或保证。

此项目相信除吸引用家外,料不少投资者追捧,而迎合年轻客需求,料项目逾8成买家为80、90后年轻一族;现时旺角区新盘货尾单位呎价约2.3万元水平,首批开价可谓极具吸引力,未来定必有一定加价空间,按现时区内租金水平计,料项目呎租可达约60元,估计租金回报率逾3厘。

即时查询

的确,西九龙新楼一向特别有叫座力,皆因有完善的交通配套,同时邻近艺术文化重镇及绿化公用空间 — 西九文化区,为该区带来不少文艺气息,将生活与艺术融为一体。

一桥三站四线交通优势

再者,项目毗邻港铁太子站,加上未来规划中旺角全新全新行人天桥系统,更可接驳奥运站旺角站旺角东站,坐拥一桥三站四线交通优势。而且项目位处维港都会区,透过多条市区港铁路线连系现有核心商业区,东铁线一脉连系北部都会区,尽享两大都会区机遇,交通四通八达。该区独特地有18条街道均以树木名称命名,以此融入及延续当区特有文化。另外设有多个巴士及专线小巴站,提供多条穿梭港九新界多个区域之交通路线。

旺角 洋松街 新盤

此外,项目邻近艺术文化重镇及绿化公用空间—西九文化区,汇聚本地及世界级艺术文娱盛事,为该区带来不少文艺气息,为西九增添源源不绝的活力。达致与社区新旧文化共融,希望将市区活化与大自然结合,塑造一个繁华、自然与历史并存的独特生活品味。

旺角 洋松街 獨家新盤

即时查询

西九文化区,有不少好去处,分别有M+展亭、西九龙艺术公园及海滨长廊,可以饱览醉人的维多利亚及港岛的美景,更是让你在繁忙的生活当中,忙里偷闲,渡过写意的一天。

延伸阅读:

焦点新盘

新盘2022 | 买新楼流程 | 港岛南岸 | 白石角项目 | 元朗站项目

红磡黄埔四街项目 | 锦上路站项目 | 新居屋2022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林郑Plan 2.0 |

即供VS建期VS先住后付 | 按揭专家

最新动态

成交个案 | 楼市新闻 | 美联楼价指数 | 铁路盘行情

相关文章 :

【上车或投资】2021年买楼最后机会 三个市区新盘任你拣... 港岛上环住宅项目都是旧楼重建为主,普遍规模偏细,伙数不多而且银码不大,极为抢手。区内亦有两个新盘于2021年年底应市,为买家提供2021年最...
【市区上车希望】长沙湾通州街新盘 过半数一房... 在一手市场气氛持续向好之下,发展商积极部署推售旗下项目,除了大型千伙新盘外,不少主打中小型单位的项目都悉数应市,其中在2022年中推出的长沙...
【长沙湾巴域街新盘】西九龙全新市区核心项目 有人用过亿扫24间... 龙年首个新盘开价,位于西九龙长沙湾巴域街的全新市区核心项目。在2月23日闪电式开价,首张价单提供148伙,折实平均呎价约15,902元,较同...
【百花齐放】新盘港九新界 9月逾3,000伙供选择... 新盘市场旺势持续,港九新界一手楼轮住出击,大孖沙上演吸客大斗法,买家不愁没有选择。银码相对较细的新界楼花,较易吸引上车客及投资者。其中位于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