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上车希望】长沙湾通州街新盘 过半数一房

近年成功扭转老旧社区形象的长沙湾,不论住宅或商业项目愈来愈多新楼落成,令社区倍添活力,投资价值亦大增。加上完善的交通及成熟的购物配套,衣食住行样样都极之方便,对不少年青上车客及投资者,都极具吸引力。

一手市场气氛持续向好之下,发展商积极部署推售旗下项目,除了大型千伙新盘外,不少主打中小型单位的项目都悉数应市,其中在2022年中推出的长沙湾通州街新盘,共提供262伙住宅单位,亦设特式单位,涵盖开放式至3房半间隔。

1房单位占约57%

标准单位设5款户型及1款特色户,包括开放式至3房半间隔,其中1房单位占约57%最多,项目有半数单位向南望海。关键日期为2024年2月,已获批预售楼花同意书,料最快6月推出销售。可以讲得上,是同系同区青山道新盘的姊妹盘。发展商同时表明,价钱参考同系长沙湾区新盘。

即时查询长沙湾通州街新盘资讯

资料显示,项目位于长沙湾通州街280号,区内交通配套亦已极之成熟,距离港铁长沙湾站、南昌站和深水埗站分别约5至8分钟步程,交通方便。同时邻近多个公园及绿化空间如深水埗公园及泳池,而且附近社区康乐设施亦十分齐全。

長沙灣通州街新盤

会所设全港首部虚拟赛道跑步机

项目并设以“健康”为主题的住客会所,会所设计上包括“童乐天地”,设有小童用band房,旨在从小培养儿童的音乐细胞;另设有幼儿雅庭、一人音乐厅等设施。

会所更有大露天绿化平台,此类广阔户外内会所在繁忙市区十分可贵,为住户心灵健康。住户可在平台花园会所做瑜珈。会所全天候无间断开放,更有全港首部虚拟赛道跑步机、私人健身间等设施。另基座5层则为商业用途。同时将融入钢琴琴键抽象化建筑设计,而基座外墙则以管风琴作为设计蓝本,以音乐作为主题,设计团队特别将钢琴琴键抽象化融入建筑设计,透过INTERLOCKING环环相扣的设计元素,刻划在两座大楼的外墙上。

即时查询长沙湾通州街新盘资讯

此外,会所特利用NCCO空气净化技术,为空气消毒。此技术在地铁、机场洗手间、老人院均有用。更获国家省级疾控中心认证,可有效杀除新冠病毒,住户在会所放松身心时可更放心。

長沙灣通州街新盤

事实上,西九龙一带生活配套选择丰富,设不少精品型格住宅,楼盘附近已有大大小小的民生商舖及商场,而且位处交通要道,吸引唔少年青上车以及中产换楼用家,投资放租都有价有市。

再者,长沙湾除了是市建局其中一个重点重建的区份之外,商圈亦愈趋成熟,随着西九龙商业区,渐渐由尖沙咀九龙站延伸至长沙湾一带,令长沙湾迅速成为西九龙另一个商业核心,从而带动区内的住屋需求攀升。

延伸阅读:

焦点新盘

新盘2022 | 买新楼流程 | 港岛南岸 | 白石角项目 | 元朗站项目

红磡黄埔四街项目 | 锦上路站项目 | 新居屋2022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林郑Plan 2.0 |

即供VS建期VS先住后付 | 按揭专家

最新动态

成交个案 | 楼市新闻 | 美联楼价指数 | 铁路盘行情

相关文章 :

【旺中带静】长沙湾青山道项目 西九龙2022头炮新盘... 长沙湾近年成功扭转老旧社区的形象,不论住宅或商业项目愈来愈多新楼落成,令社区倍添活力,投资价值亦大增。2022年伊始,就即将有新楼推出应市,...
【贴住太古城】港岛东新盘筲箕湾道1号项目 九成为开放式一房户... 项目位于筲箕湾道1号,合共提供420伙,涵盖开放式至三房户型,预计关键日期为2023年4月30日。当中开放式及一房单位占最多,分别提供142...
【贴住维港】西南九龙临海新盘 优质罕有 买少见少... 市区物业一向抢手,有价有市,望海景的项目更为优质罕有,绝对是买少见少,当中近年来抢尽市场焦点的西南九龙临海新盘,坐落于地王之上,住户可望维多...
【港岛西新盘】坚尼地城重建项目 主打一房... 坚尼地城卑路乍街38号新盘,前身为天成工业大厦,为一幢13层高、楼龄约四十六年的工厦,重建后提供341伙住宅单位,当中开放式单位占三成、一房...
【势成焦点】元朗站项目 北部都会区铁路盘头炮... “北部都会区”近期成为市场热话,区内楼市发展自然备受关注,位于铁路沿线的新盘,更势成市场焦点,肯定备受用家及投资者追捧。当中位于屯马线的元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