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市生活】宅在家最好住的区域推介…

在2019年冠状病毒病(COVID-19,新冠病毒)影响港人生活环境的前提下,在家工作成为新常态。全港很多企业都让员工居家办公,以遥距方式与他人沟通合作,突然间,到底最宜居的地区在那里,值得讨论。

不用外出上班的情况下,交通配套相对变得次要,或许以下介绍的地方,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最宜居的地区。

位于大屿山东北部的愉景湾,占地约650公倾,洋房林立,面对无敌大海景,环境优美。以往因为偏远,住客只能坐船往来中环,不少人觉得隔涉,但随着港铁东涌线开通及愉景湾隧道落成后,可以在欣澳站转搭巴士,如由九龙站到愉景湾只需40分钟左右,去机场也相当快捷,交通方便了,再加上政府拟发展“明日大屿”计划,所以更多人留意此区。

即睇愉景湾二手放盘

大屿山愉景湾从前是一个小山村,直至1973年香港兴业成立,向政府申请将此地发展成为度假屋胜地。于1982年开始,各屋苑已相继落成兼入伙,直至现时为止有超过20个私人屋苑、2个豪华会所、3座办公大楼、2个商场、2间国际中小学校、1座酒店及1个临海露天美食区,成为一个自给自足的小社区。

富豪娱乐设施

另外还设私人沙滩,27洞的私人哥尔夫球会,262个泊位的游艇会等富豪级的娱乐设施,吸引向往写意外国生活、远离烦嚣的都市富裕人士。而位于愉景湾酒店旁的海滨白教堂,更成为不少旅客的打卡热门地点。

愉景湾分南和北两部分,主要道路为愉景湾道、愉景山道及海澄湖畔路,所有道路均是私家路,只有授权车辆才可行驶。整个地区均采取低密度式住宅为主,洋房、独立式别墅、分层住宅也有,切合不同住户需求。由于发展商经过悉心规划,配合地势而令到户户享有最佳景观,而且绝大部分属东南座向,可享天然清风。

在政府积极打造北大屿之下,香港兴业近年亦推出不少新楼盘,质素属豪宅级水准,当中包括2019年开售的Poggibonsi意堤,以及在2013年入伙的津堤。

意堤 – 邻近商场  位置优越

意堤是愉景湾发展项目N1d区第16期,位于堤伴径3号,为三座分层式住宅大厦,合共提供196个单位,实用面积为344至1,844平方呎,提供开放式至4房2套房的多元化间隔,当中以两房及三房单位作为主打,特色天池单位设有私人平台连游泳池或按摩池,尽显尊贵地位。

即睇愉景湾新盘

【新盤交樓】2020入伙盤巡禮 筍租盤在哪裡?

大部分单位都可眺望山海美景,甚至远望中环景色。由于建筑采用了玻璃幕墙设计,所以视野特别开扬。虽然屋苑处于山丘之上,但有攀山电梯接驳至山下的士站,附近就是愉景湾北商场,有超级市场、食肆等配套,亦有巴士前往欣澳站,相当方便。

津堤 – 豪华会所  写意享受

津堤属于愉景湾第14期发展项目,位于津堤径8号,一共有3座分层住宅大厦,每座16层,每层2至5伙单位,总伙数达164,实用面积介乎524至2,391平方呎,间隔由1至4房不等。

其中有35伙属特色户,包括有4伙顶层特色户,于天台设有空中花园及297平方呎的泳池。另外于第1座“旗舰尊座”设有28伙特色大宅,全属四房连套房单位,面积由1,458至2,391平方呎不等,每户均设有私人电梯大堂。

值得一提,项目设有面积逾13,000平方呎的住客会所,以及占地近24,000平方呎的绿化空间。另外住户亦可选择前往海澄湖畔的Club Siena会所,该会所更大,面积逾23,000平方呎,有室内恒温泳池、网球场、水疗室等,设施更多元化。项目亦邻近愉景北商场,生活配套不成问题。

延伸阅读:

入市备忘

首期以外支出 | 入市二手楼流程

转让契 VS 送让契 | 遗产物业继承

管理费知多啲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林郑Plan 2.0 | 按揭专家

最新动态

成交个案 | 楼市新闻 | 美联楼价指数

卖楼锦囊

卖楼费用清单 | 卖楼流程

相关文章 :

【家居配套】屋企一人一宽带 上网唔驶争... 日常生活的家居用品及配套,是生活上不可或缺的一部份。鉴于近年冠状病毒持续影响大家的日常生活,不少人都选择在家中休闲娱乐或工作,减少户外社交接...
【基建概念】将军澳楼价有望止跌?区内住宅走势大拆解... 将蓝隧道及将军澳跨湾大桥正式启用,对外交通理应更加便利,带动将军澳买卖交投。然而,相关基建概念可否令区内楼价止跌,甚至回升?根据运输及物流局...
【李郑屋邨】长沙湾经济自住户首选 市区地理位置优越,通常一推出都会抢尽市场焦点,以长沙湾为例,近期推出的私楼均掀起抢购潮,惟对于缺乏预算的买家可能有点吃力。对白居二客户来说,...
【德田邨】蓝田市区小半山 景观开扬 私人住宅纳米楼越细越贵,不少上车客转投已补地价的公屋市场寻宝。想进驻市区小半山、享受清幽环境及开扬景观?可以留意蓝田区地势较高的德田邨。...
【翠屏(北)邨】旺中带静实用公屋 翠屏(北)邨位于翠屏道 19 号,接邻观塘市中心、秀茂坪、观塘半山及蓝田,是九龙区其中一个最大型的公共屋邨,单位数目超过 6,100 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