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住维港】西南九龙临海新盘 优质罕有 买少见少

市区物业一向抢手,有价有市,望海景的项目更为优质罕有,绝对是买少见少,当中近年来抢尽市场焦点的西南九龙临海新盘,坐落于地王之上,住户可望维多利亚港璀璨景色,在市区体验沿海生活。

项目分三期,合共提供1,437伙单位,第1期提供524伙,第2期则有525伙,而第3期则设388伙。预计为2023年3月31日落成。位置坐落于西南九龙荔盈街6及8号(新九龙内地段第6549号),为临海的高尚住宅项目,地皮在2017年11月由中港发展商合组财团以172.9亿元投得,每呎地价达1.75万元,曾经成为香港最贵住宅地王。

临海双会所 3个室内外泳池

项目间隔涵盖开放式至四房户型,迎合不同买家的需要。项目更设有面积逾58,500平方呎的临海双会所,设施包括特设3个室内外泳池,占地逾2,600方呎,24小时开放的双健身室。

东涌线屯马线交汇站

此外,交通网络亦是楼盘的大卖点,步行约10分钟亦可到达港铁荔枝角站南昌站。南昌站是东涌线和屯马线的交汇站,居民穿梭各区都非常方便捷,例如去港岛区的香港站,只需约10分钟车程;九龙站更只需约5分钟车程,并可在在西九高铁站转乘高铁到达内地16个主要城市,对中港工作人士都十分便捷。另项目楼下亦有巴士及小巴直达旺角等市区主要地段。

日常购物亦配套完善,南昌站大型上盖商场V Walk汇聚了逾150间潮流商舖,住户亦可前往中产聚居地的“四小龙”屋苑及荔枝角一带购物消闲。项目周边有多间著名直资私立学校,包括圣玛加利男女英文中小学等。

参考第一期于2021年9月的售出的一手楼花,其中第一期2座5楼C室,面积784方平呎,成交价2,121万元,呎价27,053元。 另第三期亦售出1B座27楼E单位,面积277平方呎,售价738.6万元,呎价26,665元。

该盘同步推出新一份销售安排,新价单内的39伙及连同旧价单尚未售出的单位,于中秋节翌日(2021年9月22日)合共推出88伙发售,其中以价单方式发售82伙,另有6伙以招标方式销售。

延伸阅读:

2021焦点大盘 港岛南岸 | 火炭项目 | 

                       启德沐泰街项目 | 新居屋2021

买卖楼宇锦囊 林郑Plan VS 呼吸Plan | 卖楼费用清单 | 

                       首期以外支出 | 入市二手楼流程

                       转让契 VS 送让契 | 遗产物业继承

租楼攻略        记得打厘印 | 防伏租错楼

最新动态        成交个案 | 楼市新闻

相关文章 :

【势成2024新盘焦点】元朗站现楼 北部都会区最强铁路盘... “北部都会区”近期成为市场热话,区内楼市发展自然备受关注,位于铁路沿线的新盘,更势成市场焦点,肯定备受用家及投资者追捧。当中位于屯马线的元朗...
【启德新盘】跑道区首个项目 过半数两房... 近年来市区新楼供应重镇启德,即将有另一个新发展住宅供应区面世,就是对正维港的跑道区。项目位于启德跑道区承丰道21号,项目由2幢高座及1幢低座...
【屯门新盘】景秀里项目 细单位抢攻上车客... 最近屯门区又有新盘准备推出,项目位于屯门景秀里2号。项目为单幢楼,共提供112伙,仅设一房户型,实用面积265平方呎至290平方呎。全数单位...
【贴住太古城】港岛东新盘筲箕湾道1号项目 九成为开放式一房户... 项目位于筲箕湾道1号,合共提供420伙,涵盖开放式至三房户型,预计关键日期为2023年4月30日。当中开放式及一房单位占最多,分别提供142...
【北区细价楼】上水新乐街38号 全数开放式至1房户... 细单位大行其道,不论大财团抑或中小型发展商,都重点推出细价楼吸上车客和投资者,加上近年来开始拥有大湾区概念,贴近边境的新界区物业就更受市场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