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住马场】黄泥涌道1号项目 跑马地罕有现楼供应

老牌豪宅地段跑马地一向供应罕有,社区配套完善,而且邻近香港的其中一个重要地标–马场,居于此区,予人一种尊贵的身份地位的象征。

其中位于黄泥涌道1号的现楼项目单位数目只有53个,极为珍贵罕有,现仍然有小量优质单位可供发售,如果有意进驻老牌豪宅地段跑马地,绝对是难逢的机会,而且可即买即住。

想了解更多置业资讯,即时Live Chat 查询 / 客服热线:2311-1200 

一梯两伙私隐度高

项目为单幢式项目,标准楼层一梯两伙,私隐度高,单位的实用面积介乎475至1,273平方呎,间隔由二至四房不等,当中以2及3房户为主打,户型上可以为买家提供多元化选择,小康家庭客或单身贵族都可以考虑入主。

景观方面,楼盘户户向西北享开扬马场景致,基本上除了暑假,逢星期三的晚上,都可以近距离欣赏到赛马,加上马场圈内亦有其他康体设施,休憩空间十分充足,绿意盎然,感觉心旷神怡。

交通方面,项目附近为电车总站,可享受休闲生活,而步行至港铁铜锣湾站约需10分钟。另在黄泥涌道亦有多条巴士及小巴路线来往港岛多处地区。

想了解更多置业资讯,即时Live Chat 查询 / 客服热线:2311-1200 

生活配套方面,区内民生商店及食肆林立、有黄泥涌市政大厦熟食中心、街市,基本上在区内已经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奥运双银牌得主何诗蓓的成长地

小学校网为12,属四大名校网之一,中学校网为湾仔区,区内名校林立,2020东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双银牌得主何诗蓓,正正就是于香港圣保禄天主教小学毕业,跑马地绝对讲得上是她的成长地。12校网还包括轩尼诗道官立小学、圣公会圣雅各小学、圣若瑟小学、玛利曼小学等多间小学名校。

想了解更多置业资讯,即时Live Chat 查询 / 客服热线:2311-1200 

相关文章 :

【区区有潜力】奥运奖牌得主和他们的出生地... 今届东京奥运,港队发挥卓越,摘一金夺两银后再拿下三枚铜牌,总计奖牌六枚,看得全港上下热血沸腾。今日就和大家一起来睇睇,港队奥运运动员和他们的...
【我要做业主2】传统与新晋豪宅 近期其中一个重点新晋豪宅区,一定非黄竹坑站上盖项目港岛南岸莫属。随着政府推动“跃动港岛南”发展,加上近年港岛区罕有的大型铁路上盖住宅项目供应...
【豪宅巡礼】亚洲楼王大盘点 香港盛产亚洲楼王,今年2月位于半山波老道的21 BORRETT ROAD一个顶层特色户,以4.59亿元成交,呎价达13.6万元,创下了亚洲分...
【我要做业主2】“富得过三代”置业部署... 近年来,年轻一代常言道“成功需父干”,形容成功与父荫有莫大关系,当中于楼市最能反映出这一现象。在新盘的售楼处,以至二手大型屋苑,不时见到父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