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尾班车】2021最后三个月 最少三个逾千伙大盘待推

新盘市场旺势停不了,而近年来市场热捧的铁路项目更是一手供应主力,2021年第四季最少有3个逾千伙大盘待推,而且全属铁路周边甚至是上盖项目,对于追求交通方便的用家而言,绝对是部署入市的一大良机。

当中市场最关注的新盘项目,正是内房地产商发展的港铁火炭站旁坳背湾街1号项目,共有 4 幢住宅大厦,合共提供约 1,335 个住宅单位,都算是铁路盘,交通配套方便。

火炭项目1至3房分布平均

事实上,火炭区已有超过10年未有大型住宅新盘推售,对上一个全新屋苑已经是2009年落成的御龙山。发展商早前已为项目进行软销,并于日前获批预售,将随即展开销售程序,最快10月内推售。

项目户型上包括开放式至4房,另设特色户,当中1至3房占九成,1 房由330至390平方呎,占约29%,2房由 460至580平方呎,占约 34%,3房由670至950平方呎,占约28%。同时附设绿化及休憩空间,会所及绿化空间共逾100,000平方呎。据了解,项目设于九龙湾宏照道金利丰国际中心的示范单位,将于短期内开放参观。

将军澳石角路项目有机会细绝同区楼盘

至于近年来的供应主力将军澳区,亦有逾千伙大盘待推,更有机会是今年最多单位数量的新盘项目,乃由第85区石角路发展项目,总楼面面积逾400,000平方呎,单位数目1,556伙,户型以开放式、一房及两房单位为主,预计2021年内推售,随时有机会细绝同区楼盘。项目正申请预售楼花,预计2022年4月落成,楼花期约半年。

同时,项目位处日出康城旁边,可享有康城商场及铁路站优势,加上日出康城多个期数余货只余下大单位,而石角路项目主打中小型户,料吸引年青上车客注意。

元朗站第一期提供已达1,030伙

此外,市场另一焦点项目之一为元朗站铁路物业,第一期提供已多达1,030伙,发展商早前已预告年内会推出此新盘,项目预计2023年3月落成,楼花期约18个月。

至于整个发展项目共六座物业,合共1,870个单位,分南北两地盘。第一期料为北面地盘,共有四座物业,向东南的单位,以第三座及第五座为例会望新元朗中心楼景。至于第一至二座南向单位会望Grand YOHO楼景,相比之下,选择东北或西北方向的单位,其景观会望向“南边围”及“东头工业区”,前方都属几层高村屋,景观算是无遮挡。

至于南面地盘会有两座物业,楼高达47层,亦为整个项目最高的物业。第六座东北面会望向新元朗中心楼景,另一座其东北方位也会正望新元朗中心楼景,所以整体南面地盘的东北座向,预计都是以望楼景为主。如果选择向南单位,料会望青山公路(元朗段),可能会受噪音影响,而西北方向的单位,可以望到南边围至东头工业区一带的景色。

延伸阅读:

焦点新盘        买新楼流程 | 港岛南岸 | 火炭项目 | 元朗站项目

                       启德沐泰街项目 | 新居屋2021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林郑Plan VS 呼吸Plan | 即供VS建期VS先住后付 | 

                      按揭专家

最新动态        成交个案 | 楼市新闻 | 美联楼价指数

相关文章 :

【康城区新楼】石角路1号主打细单位 首度有开放式... 将军澳日出康城近年来成为新楼供应主力区份,然而,近期区内有新楼一反区内传统格局,推出以开放式及1房户为主的新盘,力吸年青上车客。项目的实际位...
【势成焦点】元朗站项目 北部都会区铁路盘头炮... “北部都会区”近期成为市场热话,区内楼市发展自然备受关注,位于铁路沿线的新盘,更势成市场焦点,肯定备受用家及投资者追捧。当中位于屯马线的元朗...
【新盘追击】将军澳海茵庄园专攻年青一族... 【on.cc东网专讯】将军澳生活配套日趋完善,尤其日出康城一带,随着新商场,交通基建等陆续落户,近年更吸引年青一族青睐,成为中产人士的聚居地...
【康城新楼2023】第11期五球有找 最后进驻机会... 将军澳日出康城近年来成为新楼供应主力区份,加上将军澳南一带新楼推售已告一段落,令近年区内新盘购买力更加集中于日出康城,不过,康城的新供应不知...
【2023新盘】市区新界一手资讯大检阅 事实上,2022年的新盘逾40,00伙,当中上述提到的启德外,预期港铁新盘继续成为焦点,特别是黄竹坑站港岛南岸、元朗锦上路站项目,以及将军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