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楼入伙】兼享都市绿洲 新盘有几好住?

香港物业由外部来讲,因为供求关系和国际地位,长期跑赢大市;从内部来讲,发展商对手工都有高要求,折旧率低,住上多年亦同新楼一样。而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土地问题带来的高密度生活环境,使得习惯大空间、低密度的用家们觉得不完美。

天水围湿地公园路9号新盘入伙

近年来发展商在新界西北发展了一批低密度的新楼、洋房。从早年建成,现时仍然大受市场追捧的蓝筹屋苑嘉湖山庄;到最近刚刚入伙,并坐拥香港最大湿地公园的湿地公园路9号新盘,都是低密度、设施一流、空气品质极佳,如同城市绿洲的生活环境。

楼盘位于市中心与湿地公园之间,住宅大厦外貌选用大地色系。其主打湿地公园景致和低密度规划。因应政府规划要求,为免影响区内其他屋苑景观和以免造成屏风效应,故取用阶梯式及低密度发展。

除此之外,项目户外园林总面积逾24万平方呎,发展商以“借景”手法将周边湿地公园的自然环境延伸至内园。园内更包括超过1,300棵树木及超过15万棵灌木,树木品种数量达48种,灌木品种数量超过200种,生态环境一流。

室内配套方面,楼盘提供30,000平方呎会所,最特别是在15座顶层的空中会所,有一个共用空间可以观鸟及蝴蝶,望湿地公园的景致。

湿地公园路9号新盘涉及20座十层高的住宅大楼,10座五层高洋房,及10座洋房,合共提供1,727个物业,楼盘标准户型有1至3房。其中,一期、二期已陆续入伙,三期则预计2021年下半年可交楼。

天水圍

此外,项目更为住客提供智慧及健康生活配套,如每个单位默认CAT6资料线及 Wi-Fi系统、利用手机应用程式可使用无人驾驶小型运送货物机器人或车及非接触式的门禁系统等。住户可通过预订智慧机器人的送货时间,直接运送货品到住宅大楼下。

湿地公园路9号新盘第一、二期目前已有大量全新楼放卖或放租。

立即了解屋苑配套及更多资讯

湿地公园路1号新盘

看完以上新楼的入伙照片,如果感到心痒痒又更想要抽新楼的话,同样地段、配个、景致的湿地公园路1号新盘应该合你心意。其位于香港湿地公园的另一边,部分单位同样可享有湿地公园以及米埔一带天然景致整个发展项目提供约2,000伙,率先推出的第一期涉及1,224伙,实用面积由268至1,158方呎,户型多元可迎合不同买家需要。

交通方面,项目毗邻轻铁湿地公园站,住户可乘搭轻铁至天水围站换乘港铁前往多区。而屯马线已经全线启用,天水围居民现时前往东九龙及新界东就更加方便,由天水围站出发,毋需转车便可去到新晋商贸区启德。而项目对出以及附近均有多条巴士路线选择,可直达港岛、西九龙、葵青区、北区及机场等,亦可于大榄隧道转车站换乘其他巴士路线。

立即进入新盘专页

青衣寮肚路8号新盘

想拥有依山傍海的低密度居住环境,除了新界新北以外,还可以把眼光望向青衣岛。青衣是香港第5大岛屿,由3个海岛填海而成,位于新界区葵涌以西,属于荃湾新市镇的一部分,自1970年代起,经过多年的规划发展,已然成为了一个文娱设施、康体设施、大型购物商场、中小学校等面面具备的大型综合住宅区。区内房屋供应向来较少。

青衣比寮肚路8号新盘命名中带一个“蓝” 字,寓意蓝巴勒海峡海景 ,与项目所拥之景观相合该盘是一幢楼高16层的单栋式大厦 (在3层基座及1层地库之上),共提供320伙分层住宅,主打开放式及一房户,单位采用特高 3.5 米楼底设计,切合单身贵族以及年轻家庭族的不同需求。

立即查看屋苑配套及详细介绍

黄竹坑上盖新盘2期

港铁黄竹坑站上盖新盘登场以来,备受市场追捧。就第一期来说,已经吸引大量城中名人富豪争抢,而第二期也正踏浪而来。说到第二期的优势,相比一期有过之而无不及。新盘一共有两座物业,提供600伙,间隔一房至四房不等,实用面积介乎320至1,901方呎,主打两、三房户,迎合家庭客需要。景观方面,部分单位能远眺深湾游艇会,相当开扬。

 

黄竹坑站上盖新盘二期所属的港岛南岸分6期发展,设中央会所及中央花园,而第3期有大型购物商场THE SOUTHSIDE,面积达51万平方呎,料可容纳150个商户,预计2023年开幕。

立即进入新盘专页

延伸阅读:

焦点新盘        买新楼流程 | 港岛南岸 | 火炭项目 | 元朗站项目

                       启德沐泰街项目 | 新居屋2021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林郑Plan VS 呼吸Plan | 即供VS建期VS先住后付 | 

                       按揭专家

最新动态        成交个案 | 楼市新闻 | 美联楼价指数

相关文章 :

【百花齐放】新盘港九新界 9月逾3,000伙供选择... 新盘市场旺势持续,港九新界一手楼轮住出击,大孖沙上演吸客大斗法,买家不愁没有选择。银码相对较细的新界楼花,较易吸引上车客及投资者。其中位于天...
【新盘追击】黄竹坑站扬海登场 汇聚名人富豪... 【on.cc东网专讯】港铁黄竹坑站上盖项目港岛南岸登场以来,一直备受注目,第一期甫推出,即吸引不少城中名人富豪争购单位,第二期扬海(LA M...
【2023新盘】市区新界一手资讯大检阅 事实上,2022年的新盘逾40,00伙,当中上述提到的启德外,预期港铁新盘继续成为焦点,特别是黄竹坑站港岛南岸、元朗锦上路站项目,以及将军澳...
【一手按揭】天水围新盘第3期抵买?拣楼按揭懒人包... 天水围作为新界西北的主力上车盘区域,每有新盘推出都一定成为市场焦点。天水围湿地公园项目第3期,提供318个单位,关键日期为2021年11月3...
【新盘追击】Wetland Seasons Bay享尽投资潜力及悠闲生活... 天水围向来是不少人的上车天堂,除了楼价较为相宜、生活配套完善外,对外交通亦愈趋完善,事关驾车外出,最快约20分钟便抵达西九龙,经西隧前往港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