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直击】大埔豪宅林海山城 享受写意富足生活

【on.cc东网专讯】大埔区周围都见到树木,自然生态亦特别丰富,当中邻近黄鱼滩的低密度住宅区露辉路,更一直吸引一批热爱大自然、兼又着重私隐的城中富豪聚居。据美联首席区域营业董事余永泰,露辉路属于豪宅地段,自成一格,背山面海,两旁绿树林荫,环境整齐,兼且优美,而空气亦特别清新;不过沿街而建的屋苑数目不多,楼龄亦偏大逾25年,市场对新供应求知若渴。

大埔露辉路的确有新供应,位于街道36号的林海山城,由希慎兴业及香港兴业合作发展,项目共提供262个住宅单位,包括41幢洋房或独立屋,以及14幢5层高的低密度分层大楼,实用面积由1,010至8,030方呎,当中向东至南单位普遍都可以享有海景。

林海山城位处大埔半山,环境清幽,但一点也不“隔涉”,去哪里都快捷,由楼盘驾车至大埔墟火车站仅10分钟,转乘港铁东铁线来往罗湖/落马洲至金钟各站,均轻宜易举。另外驾车至科学园则15分钟,而至九龙塘又一城亦都约30分钟。即使驾车前往至商业核心区的中环、东九龙的启德,抑或北部都会区发展重镇元朗,均约30分钟。至于往返内地以至海外同样方便,驾车往落马洲口岸,或者西九龙高铁站亦约30分钟,而前往香港国际机场亦都仅45分钟。

另外,林海山城住客的日常购物亦不假外求,楼盘斜对面就有嘉丰花园商场,而花5至10分钟车程,就可以前往大埔墟火车站的新达广场、大埔中心、大埔超级城、以及广福道等一带,大量的食肆、商舖,各式其适任君选择。而讲到亲亲大自然的活动,大埔的选择更是多不胜数,大埔海滨公园、大尾笃、龙尾泳滩、以及八仙岭郊野公园等,都是热爱大自然人士的打卡胜地。想知楼盘更多选择,即时Click片了解。

林海山城位于大埔半山露辉路36号,涵盖41幢洋房或独立屋,以及14幢5层高的分层大楼,一共提供262个住宅单位,实用面积由1,010至8,030方呎。

林海山城住客会所“CLUB LUCCA”占地逾34000方呎,设有4大主题区域,包括︰Earth、Mountain、Ocean及Wood,提供室内外泳池、宴会厅、私人健身室、游戏室、儿童游乐园等30项设施。

由林海山城邻近全港最大公园大埔海滨公园,园内有玫瑰园及昆虫馆等,还有大片草地,以及放风筝专区,住客闲时到此吹吹海风,散散步,倍感悠哉悠哉。

由楼盘驾车至大埔地标式购物商场大埔超级城,仅10分钟,商场占地60万平方呎,有超过180间店舖,各式其适任君选择。

楼盘距离港铁大埔墟站,约10分钟车程,乘搭东铁线一程车便可直达金钟站,港岛核心商业区。

由楼盘驾车至香港墨尔文国际学校,约15-20分钟车程。

图为林海山城经改动现楼示范单位,为第6座5楼B室,实用面积2,259方呎,为三房双套房连家庭厅间隔,并设1,118方呎平台及私人升降机。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龙驹道缇山 昼夜景色全面睇!... 【on.cc东网专讯】九龙塘豪宅市场少有新供应,加上二手放盘量持续低企!新盘缇山位处优质九龙半山地段,背靠毕架山翠绿山林景致,前望九龙半岛开...
【新盘追击】坚尼地城铁路盘KENNEDY 38登场... 【on.cc东网专讯】港岛西坚尼地城地理位置优越,能瞬间直接核心商业区,但亦能保持宁静小社区的舒适生活环境,这一带的住宅物业有一定吸引力。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