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直击】跑道区沄璟尽享地标式生活配套

【on.cc东网专讯】启德跑道区三面环海,饱览维港一级景致,同时又享有全新的世界级地标式生活配套,难怪先后诞生多幅百亿住宅地王,瞬间成为了市中心的豪宅地段。据美联物业(01200)区域营业董事何家豪解释,启德跑道区是一个全新区域,条件得天独厚,坐拥维多利亚海港景色之外,绿化环境又充足,另外,又是港府大力发展《起动九龙东》计划的重要地段之一,为香港第二核心商业区(CBD2)所在地,住宅需求自然旺盛,当然会吸引发展商争商插旗。

由华润置地(香港)及保利置业两大发展商合作发展,位于启德跑道区承富里2号的沄璟(PANO HARBOUR)正部署登场,项目坐落跑道区的前排,景观格外开扬,9成单位均可饱览维港海景。全盘一共提供582伙,实用面积371至4850平方呎,涵盖1房至4房户,当中 576伙为分层户,主打两房,另设6幢洋房。

沄璟贵为市区豪宅盘,出入自然胜人一筹,选择多元化,美联何志豪指出,启德跑道区出入的交通相当新颖,例如区内将设有环保连接系统,计划建设自动行人输送带的高架行人步道,及跨海行人及自行车桥,连接跑道区与九龙湾及观塘两个核心枢纽。跑道公园码头亦计划筹备水上的士上落点,连接中环、西九、尖东、红磡及启德。此外,项目对出的承丰道更设有巴士及小巴路线,前往港铁启德站、九龙湾站、九龙塘站及土瓜湾等,铁路优势不言而喻。

除此之外,沄璟的居住环境更是舒适怡人,美联何志豪形容,启德跑道区犹如城市绿洲,周围均有绿化及休憩地带,包括都会公园、启德空中花园、启德邮轮码头公园、启德跑道公园,同埋启德体育园等。另外,跑道区两边又将会兴建约1000米长的海滨长廊及园景平台,供市民休闲漫步,或踏自行车等都得。

沄璟坐落全新规划的启德区,生活、消闲、娱乐当然一应俱全,区内多个地标式项目将陆续落成,当中计划于明年开幕的启德体育园,就设有多个高质素世界级的体育场地,其主场馆更有四个红馆般大,除了体育场地外,体育园还有休憩用地、公园设施、零售及餐饮店舖,照顾相当全面。另外,地标式建筑还有同时提供写字楼及零售楼面的AIRSIDE及双子塔,AIRSIDE更是首个连接启德港铁站,和地下购物街的大型购物商场。仲想知更多楼盘资讯,Click片就一目了然。

 

沄璟(PANO HARBOUR)位于启德跑道区,一共提供582伙,包括576伙分层户及6幢洋房,实用面积371至4850平方呎,涵盖1房至4房户。

沄璟四周环境舒适怡人,犹如城市绿洲,维港海景伴随大量的绿化及休憩空间,让住客随时都可以锻炼体魄,舒展身心。

沄璟对出的承丰道设有多条的巴士及小巴路线,前往港铁启德站、九龙湾站、九龙塘站及土瓜湾等,尽显铁路优势。

沄璟所在的启德区,生活、消闲、娱乐一应俱全,区内多个地标式项目将陆续落成,当中即将开幕的AIRSIDE,同时提供甲级写字楼,以及大型购物商场,其地库部分更与启德港铁站相连,途经地下购物街,网络庞大完善。

沄璟坐落香港第二核心商业区(CBD2)重要地段之上,发展潜力不言而喻,而由项目驾车经启德桥,前往九龙湾商贸区亦仅5分钟车程。

沄璟拥有家长心仪的名校官津校网,小学34校网,中学则是九龙城区。

沄璟示范单位参照第一座28楼A室搭建,实用面积为2088方呎。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