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元朗南屏汇 寻找进驻大西北理由

【on.cc东网专讯】提到香港的后花园,元朗必定是其中之一,区内自然美景多不胜数,生活配套又完善,就连楼价亦具有升值潜力;据美联物业高级区域营业董事林振华表示,港府属意打造洪水桥新发展区成为新界西北的“区域经济及文娱枢纽”,发展区邻近屯门元朗天水围,形成香港西部一个主要的新市镇发展群。根据规划,洪水桥新发展区将提供大量空间,住宅、办公室、零售、酒店及特殊工业等,同时亦会提供一系列文娱和政府、机构及社区设施,预计创造约15万个就业机会,所以邻近地区的楼价升值潜力,绝对不容小觑。

位于元朗屏柏里8号新盘南屏汇,正正毗连这个洪水桥新发展区,项目共提供39伙分层户及8间洋房,分层户实用面积由276至517方呎,涵盖开放式至2房,而洋房的实用面积则由2,393至2,643方呎,分别有3房及4房,项目亦自设住客会所。楼盘四周以低密度发展,毗邻屏柏里公园,环境优美,视野开扬;楼盘距离轻铁塘坊村站,仅5分钟步程,享有铁路优势。至于日常购物,以至消闲娱乐更多不胜数。想知更多南屏汇资料,Click片睇啦。

南屏汇坐落元朗屏柏里8号,一共提供39伙分层户及8间洋房,分层户实用面积由276至517方呎,涵盖开放式至2房;至于洋房的实用面积则由2,393至2,643方呎,分别有3房及4房。

南屏汇距离轻铁塘坊村站,仅5分钟步程,轻轻松松享受铁路优势,穿梭各区。

南屏汇附近除了有大大小小的民生商舖,消闲娱乐亦一应俱全。当中由楼盘前往元朗大型购物商场形点,驾车不用10分钟,乘搭轻铁亦不过15分钟之内。

元朗作为香港后花园之一,自然美景当然多不胜数。图为大棠郊野公园。

楼盘四周环境清静,但出入方便,不论穿梭港九新界各区,同时也极速往返内地,以至连接国际机场。

项目已届现楼,图为1楼B室的一房示范单位,面积384方呎。

图为1楼D室现楼示范单位,采开放式设计,面积277方呎。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想了解更多置业资讯,即时Live Chat 查询 / 客服热线:2311-1200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长实#LYOS迎接新界西北大变天... 【on.cc东网专讯】新一份施政报告中提到发展北部都会区,整个新界西北将迎来巨变,据美联物业高级区域经理张子健表示,自施政报告出炉后,整个北...
【新盘追击】火炭站星凯‧堤岸抢尽铁路先机... 铁路沿线盘的交通四通八达,出入便捷,盘源买少见少,欲入市的买家便要把握所剩无几的机会!...
【新盘追击】将军澳海茵庄园专攻年青一族... 【on.cc东网专讯】将军澳生活配套日趋完善,尤其日出康城一带,随着新商场,交通基建等陆续落户,近年更吸引年青一族青睐,成为中产人士的聚居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