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启德跑道得天独厚 MIAMI QUAY豪宅新体验

【on.cc东网专讯】众所周知跑道区屡诞百亿地王,多间手握这矝罕地段地皮的发展商,早前特意将三面环海的跑道区命名为“Park Peninsula”,并联手成立公司,合作将这儿打造成九龙区全新豪宅地段!自跑道区被赋予全新定位后,(首度)有新盘登场,就是由会德丰地产、新世界(00017)、恒基地产(00012)及帝国集团合作的住宅项目MIAMI QUAY。

MIAMI QUAY全期提供1219伙,而第一期占648伙,标准户实用面积由约250至716方呎,户型涵盖开放式至三房户。无论景观、居住环境、生活配套以及投资潜力,均具备独有优势。跑道区三面环海,分别面向维港、鲤鱼门及东九龙,景观一流。而MIAMI QUAY坐落在承豊道23号,即是跑道区中段后排位置,不少单位都可无遮挡坐拥观塘避风塘以及东九龙商业区繁华景致。

交通方面,MIAMI QUAY楼下就是巴士站,路线包括经启德港铁站的22M,亦可选乘小巴往九龙湾港铁站。驾车的话,由楼盘所在的承丰道转出去,经启德桥就已经是九龙湾商贸区,相当方便;将来还有中九龙干线,预计2025年通车,届时来往九龙湾与西九龙的车程,将由目前30分钟大大缩减至5分钟,未来前往西九龙高铁站会更加便利。政府早前亦提出“多元组合”环保连接系统,强化跑道区交通,如设跨海行人及自行车天桥及水上的士等。

美联物业首席区域营业董事韦文俊指,跑道区本身除了发展住宅外,亦有商业用地,当局希望将启德连同九龙湾及观塘一带,打造成中环以外第二个核心商业区(CBD2),不少跨国企业已经进驻,是人才汇聚之地,住屋需求自然庞大。

跑道区最大卖点是休闲绿化配套,将来除了两旁有海滨长廊外,还会建设多个大型公园,如跑道公园、空中花园、以及都会公园等,其中都会公园落成后更会是全港最大的公园,跑道区未来犹如水上绿洲。

而数启德的重头戏,当场不少得体育园,预计2024年完工,提供多个符合国际赛事标准体育场地,可举办国际体育盛事,属世界级地标,园内还有零售及餐饮设施。启德食玩买样样齐,区内多个消闲购物热点即将落成,包括南丰AIRSIDE及双子塔商厦等。启德还有校网等优势,想更了解MIAMI QUAY潜力,立即去片!

了解更多MIAMI QUAY资讯,查询或认购:https://bit.ly/3CNL6qG

樓盤MIAMI QUAY坐落跑道中段後排位置,景觀開揚。
楼盘MIAMI QUAY坐落跑道中段后排位置,景观开扬。
樓盤鄰近港鐵啟德站,樓下有巴士站接駁。
楼盘邻近港铁启德站,楼下有巴士站接驳。
跑道區設商業地,當局希望將啟德以至九龍灣及觀塘,打造成中環以外第二個核心商業區。
跑道区设商业地,当局希望将启德以至九龙湾及观塘,打造成中环以外第二个核心商业区。
MIAMI QUAY周邊多休閒配套,包括海濱長廊等。
MIAMI QUAY周边多休闲配套,包括海滨长廊等。
啟德有多項大型基建,包括郵輪碼頭,是世界級地標。
启德有多项大型基建,包括邮轮码头,是世界级地标。
啟德體育園預計明年開幕,將成為舉辦國際級運動盛事場地。
启德体育园预计明年开幕,将成为举办国际级运动盛事场地。
啟德車站廣場將有甲級商廈相繼落成,包括坐擁70萬呎商埸的南豐AIRSIDE。
启德车站广场将有甲级商厦相继落成,包括坐拥70万呎商埸的南丰AIRSIDE。
MIAMI QUAY設兩房經改動示範單位,參照第2座28樓B單位搭建,實用面積433方呎。
MIAMI QUAY设两房经改动示范单位,参照第2座28楼B单位搭建,实用面积433方呎。
 項目自設3萬方呎臨海會所CLUB MIAMI,有24小時全天候健身空間及室內外泳池等設施。

项目自设3万方呎临海会所CLUB MIAMI,有24小时全天候健身空间及室内外泳池等设施。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粉岭ONE INNOVALE生活配套逐一数... 香港生活繁忙,不妨住在四周环境优美的地方,在繁嚣中喘息。由恒基地产发展,位于粉岭马适路8号的ONE INNOVALE,不少单位享有开扬远山及...
【新盘追击】Wetland Seasons Bay 3尽揽大湾区优势... 【on.cc东网专讯】自从政府提出北部都会区蓝图及双城三圈概念之后,新界西北发展潜力愈来愈大,天水围一带物业自然亦受惠,要数区内备受注目的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