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坚尼地城铁路盘KENNEDY 38登场

【on.cc东网专讯】港岛西坚尼地城地理位置优越,能瞬间直接核心商业区,但亦能保持宁静小社区的舒适生活环境,这一带的住宅物业有一定吸引力。该区罕见新盘KENNEDY 38登场,旋即成为市场焦点。

KENNEDY 38坐落在卑路乍街38号,既具铁路优势,距离港铁坚尼地城站步程只是2分钟。该盘住户乘坐港铁的话,搭4个站即达中环站,车程仅8分钟,对中环上班族来讲极具吸引力。

美联物业首席高级营业经理方启祥表示,早在当局决定建港岛西延线时,已有很多发展商看好这一带的前景,开始插旗,着力发展高尚住宅项目,惟这区全无官地,只靠发展商收购旧楼重建,新供应不多,对上一次已是2016年入伙的IMPERIAL KENNEDY,亦只提供百余伙。

KENNEDY 38这个罕有项目,由3间本地大型发展商联手策划,括新鸿基地产、恒基地产以及会德丰,提供341伙,主打细单位,当中开放式占三成,一房户占六成,其余一成单位属两房及三房连平台或天台的特色户。KENNEDY 38不单止属铁路盘,亦都邻近海滨,部分高层单位可享开扬海景。

坚尼地城近年因铁路伸延至此,而注入活力,展现新面貌。以该区的科士街为例,原为车房集中地,近年变身“小苏豪”,转营餐厅或酒吧进驻。坚弥地城新海傍亦都是年轻人打卡胜地,影海景靓相是指定动作。毗连还有卑路乍湾海滨长廊,当局以新模式运作,加设不少独有的有趣设施,男女老幼都适合的好去处。区内还有其他康体设施,如坚尼地城公众泳池、卑路乍湾公园等。

要满足日常生活所需,KENNEDY 38则可前往附近的西宝城商场,以民生商店为主。另外还有士美非路市政大厦,有齐街市及熟食中心等,距离楼盘步程亦只是4分钟。

KENNEDY 38另一优势是邻近香港大学,只相距10分钟车程,不少学生及教职员都会租住附近物业。中小学方面,楼盘亦位处名校网。想知KENNEDY 38更多卖点,立即去片。

KENNEDY 38提供341伙,主打细单位。

KENNEDY 38邻近港铁坚尼地城地站,距离B出口只是2分钟步程。

KENNEDY 38附近有西宝城商场,以民生商店为主,满足基本生活所需。

KENNEDY 38邻近卑路乍湾海滨长廊,住户闲时可来散散步。

区内有不少康体设施,如卑路乍湾公园等。

科士打街以石墙树闻名,屹立百年,见证区内变迁。

坚尼地城地近年展现新面貌,有不少特色酒吧及餐厅进驻。

KENNEDY 38开放一房户示范单位,参照18楼J室搭建,实用面积288方呎,采用开放式厨房。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想了解更多置业资讯,即时Live Chat 查询 / 客服热线:2311-1200

相关文章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