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安峯坐享九龙东发展新势力

【on.cc东网专讯】政府近年大力发展的“起动九龙东”计划,当中全新规划,启德发展区的成绩有目共睹,而计划中另一个重头戏位于观塘北地势较高的安达臣道新发展区,亦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据美联物业助理区域经理黄远基表示,整个计划完成后,新发展区将会成为现代化、绿化、设计优良及设施完善的社区。

区内首个纯私人住宅项目安峯已隆重登场,项目由4座住宅组成,提供334伙,单位间隔多元化,涵盖1房至3房,实用面积由339至907方呎;据发展商透露,将预留其中1座住宅,引入长幼共融设计概念,打造“全龄化社区”。

据资料显示,安达臣道新发展区将会设有多类型休憩设施,当中包括石矿公园,里面会有石矿博物馆、露天剧场、攀石中心等。另外,又会设全港首个开放予公众使用的防洪人工湖。另外,政府亦会改革区内交通,包括改善自行车径、行车及行人路,以及在发展区南端兴建一条行车隧道,在北端建设公共运输总站等;而目前距离楼盘约10分钟步程的安泰邨及安达邨,已有多条巴士同小巴路线,来往多个港铁站以及港九新界及将军澳等地方。想知更多楼盘资讯,Click片睇啦。

安峯位处高地,由华懋集团发展,为安达臣道发展区首个纯私人住宅项目,一共提供334伙,单位间隔多元化,发展商称,屋苑势打造成“全龄化社区”。

楼盘位于观塘安达臣道新发展区,据资料显示,政府亦会改革区内交通,包括改善自行车径、行车及行人路,以及在发展区南端兴建一条行车隧道,在北端建设公共运输总站等。

安峯处于全新发展区,日常生活除将受惠日后发展的设施外,现时亦可以前往距离楼盘约10分钟步程的安泰邨及安达邨的商场,民生商舖、食肆、超市,以至街市都一应俱全。

楼盘所在的观塘北安达臣道新发展区交通配套尚待发展,不过于靠近安泰邨及安达邨则设有多条巴士、小巴路线,来往多个港铁站,以及九龙及将军澳等各区。

由楼盘前往多个九龙东的大型商场均方便快捷,仅约15至20分钟车程,图为九龙湾德福广场。

安峯第一座18楼A室,3房1套房连工作间示范单位,实用面积896方呎。

安峯第2座18楼B室,2房1套房连储物室示范单位,实用面积631方呎。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客服热线:2311-1200 销售热线: 9046-0064 9682-9966 9688-0018 9808-6868 9809-3388 9830-0283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蓝田站KOKO HILLS 食正九龙东CBD优势... 【on.cc东网专讯】香港的核心商业区,又岂止中环一个!九龙东CBD正一步一步崛起,特别是九龙湾及观塘,近年有多间国际大企业进驻,可见这一带...
【新盘追击】“利奥坊‧曦岸”衣食住行无忧... 【on.cc东网专讯】选择好地段向来是楼市买家入市的金科玉律,由恒基地产发展的“利奥坊”,正正位于政府近年重点发展区域西九龙的港铁奥运站一带...
【新盘追击】日出康城新盘SEA TO SKY登场... 【on.cc东网专讯】日出康城第VIII期SEA TO SKY正式推出,最大卖点是享有开扬的海景,住户可饱览将军澳海湾及蓝塘海峡景致。...
【新盘追击】名校网新盘登场 128 WATERLOO家庭客首选... 【on.cc东网专讯】古时有孟母三迁,时至今日不少家长都为了子女的学业而搬屋,坐拥中小学名校网的何文田,又有新楼盘选择,就是座落在窝打老道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