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将军澳海茵庄园专攻年青一族

【on.cc东网专讯】将军澳生活配套日趋完善,尤其日出康城一带,随着新商场,交通基建等陆续落户,近年更吸引年青一族青睐,成为中产人士的聚居地。据美联物业区域联席董事万育民表示,交通是日出康城卖点之一,区内设有港铁康城站,20分钟内就扺达港岛东及九龙东等商业核心区;另外,将军澳将有两大基建落成,包括将军澳蓝田隧道,及连接环保大道的跨湾大桥,大大缩减康城一带居民前往中环旺角等区的时间。加上又邻近将军澳工业邨,里面齐集多间高科技大公司,从而带动楼价。

日出康城只有一街之隔,正有新盘部署开售,海茵庄园坐落将军澳石角路1号,由九龙建业发展,项目包括两幢住宅大厦,一共提供1,556个分层住宅,涵盖开放式至三房,面积由183至866方呎,属于港铁康城站一带首次有开放式单位供应。

海茵庄园的住客出入相当方便,步行7至10多分钟便到达港铁康城站,另外在环保大道沿线亦有多条巴士及专线小巴路线,来往厚德商场及将军澳工业邨、新蒲岗九龙城旺角深水埗、及美孚等多个地方。至于日常购物消闲就更加多选择,海茵庄园距离全新大型商场,集饮食、购物、娱乐于一身的“The LOHAS 康城”仅10多分钟步钟。另外,又可以乘一个地港铁站,或约5分钟车程,前往将军澳市中心的各大商场,潮玩潮买一应俱全任君选择。

至于假日想强身健体,选择更多不胜数,将军澳自行车馆公园,清水湾郊野公园等都近在咫尺。想知楼盘更多资讯,不妨Click片了解。

海茵庄园坐落将军澳石角路1号,项目由两幢住宅大厦组成,共提供1,556个分层住宅,涵盖开放式至三房,属于港铁康城站一带首次有开放式单位供应。

海茵庄园距离港铁康城站,仅7至10分钟步程,出入方便不言而喻。

集合饮食、购物、娱乐于一身的全新大型商场“The LOHAS 康城”,商场占地达48万方呎。海茵庄园的住客步行至商场仅约15分钟。

将军澳海滨公园长廊连接着将军澳调景岭康城3个地区,闲时前往吹吹海风,散步及踏自行车,身心舒畅。

海茵庄园不单坐拥铁路优势,同时毗邻集中高科技公司的将军澳工业邨、多所国际学校以及香港科技大学等,上班方便,自然获得上班一族青睐,图为香港科技园。

图为海茵庄园2座18楼C8室经改动一房示范单位,面积284方呎。

图为海茵庄园2座18楼C3室无改动开放式示范单位,面积217方呎。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想了解更多置业资讯,即时Live Chat 查询 / 客服热线:2311-1200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日出康城凯柏峰I 不单享有铁路优势…... 将军澳日出康城的生活配套愈趋多元及完善,吸引愈来愈多中产聚居。由信和置业、嘉华国际和招商局置地发展的日出康城第11期凯柏峰I(Villa G...
【新盘追击】长实#LYOS迎接新界西北大变天... 【on.cc东网专讯】新一份施政报告中提到发展北部都会区,整个新界西北将迎来巨变,据美联物业高级区域经理张子健表示,自施政报告出炉后,整个北...
【新盘追击】坚尼地城铁路盘KENNEDY 38登场... 【on.cc东网专讯】港岛西坚尼地城地理位置优越,能瞬间直接核心商业区,但亦能保持宁静小社区的舒适生活环境,这一带的住宅物业有一定吸引力。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