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屯门上岚专攻细单位户 迎合上车客口味 

【on.cc东网专讯】港铁屯马线终于开通,大大方便新界东、西的居民前往港九龙新界各区之余,亦吸引不少分支家庭留在原区置业,美联物业营业董事陈光裕以屯门区为例,指区内约有50万人口,当中逾2成为34岁以下的年轻人,他们大多希望拥有自己的安乐窝,令到区内有庞大数量的分支家庭,而细单位正正是他们最渴求的盘源,加上区内有两所高等学府,细单位不乏年轻租客,一般而言,一房单位呎租可达40元。

建灏地产洞悉市场需求,在屯门景秀里2号推出新盘:“上岚SkyeHi”,项目只推出一房户型,面积介乎265至290方呎,数量有限,只有112伙,不少单位可望到绿茵翠岭。

屯门区发展成熟,最近更有不少交通基建启用,除了屯马线外,亦有屯门-赤鱲角隧道,方便经常在外公干的居民前往机场或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陈光裕指,接驳屯门及大屿山的11号干线或于2036年启用,日后市民可经接通大屿山与青衣的连接路出市区,所以有估计,未来早上繁忙时段,由新界西北到市区的行车时间将减少约10分钟。

此外,上岚附近的日常生活配套更是多不胜数,各适其适,包括有“潮食集中地”之称的红桥商圈、一众大型购物商场以及多元化的康体消闲娱乐设施,迎合大众口味。想知上岚周边配套有多齐全,即刻睇片了解。

上岚SkyeHi”位于屯门景秀里2号,共提供112伙一房单位,面积介乎265至290方呎。

楼盘与轻铁景峰站相距约5分钟步程,乘搭2站即可到达港铁兆康站,即时接通屯马线。

上岚出发,步行约10分钟,可到达有 “潮食集中地”之称的红桥商圈,特色食肆应有尽有。

区内多项交通基建已如期启用,包括刚开通的屯门-赤鱲角隧道,方便经常在外公干的居民前往机场或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

区内有多元化的康体消闲娱乐设施,图为黄金泳滩。

上岚18楼C室示范单位,实用面积290方呎。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想了解更多置业资讯,即时Live Chat 查询 / 客服热线:2311-120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