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日出康城凯柏峰I 不单享有铁路优势…

【on.cc东网专讯】将军澳日出康城的生活配套愈趋多元及完善,吸引愈来愈多中产聚居。由信和置业、嘉华国际和招商局置地发展的日出康城第11期凯柏峰I(Villa Garda I),位于港铁康城站上盖,分3期发展,率先推出的凯柏峰I提供592伙,涵盖一房至三房,面积介乎291至995方呎。

美联物业首席助理联席董事许志琼表示,日出康城是香港大型临海私人住宅区,向来受中产阶层垂青,将会有多项大型基建相继落成,例如连接将军澳市中心和日出康城的将军澳行人南桥,以及预计2022年完工的将军澳跨湾连接路等,令到区内的物业价值不断提升。

凯柏峰I步行2分钟便直达占地48万平方呎的大型商场The LOHAS,商场有近150间食肆及商店选择,包括戏院以及全港最大型的溜冰场,将军澳区内亦有多个大型购物商场任君选择。

凯柏峰I同时坐拥铁路优势,附近亦有多不胜数的休憩设施,例如日出公园及将军澳南海滨长廊,区内又有不少国际学校和私立学校供莘莘学子选择。想知更多,立即睇片!

日出康城第11期凯柏峰分3期发展,率先推出的凯柏峰I提供592伙,涵盖一房至三房,面积介乎291至995方呎。

预计2022年完工的将军澳跨湾连接路,为全港首条附设自行车径、行人路及观景台的双线双程分隔车道的海上“多功能”高架桥,以高架方式跨过新界西贡区将军澳,连接将军澳各区,同时也会连接将军澳蓝田隧道(6号干线一部分)。

凯柏峰I距离日出康城旗舰商场The LOHAS仅2分钟步程,商场有近150间食肆及商店任君选择。

将军澳南海滨长廊风景怡人,为假日好去处。

凯柏峰I同时坐拥铁路优势,距离康城港铁站仅2分钟步程。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将军澳海茵庄园专攻年青一族... 【on.cc东网专讯】将军澳生活配套日趋完善,尤其日出康城一带,随着新商场,交通基建等陆续落户,近年更吸引年青一族青睐,成为中产人士的聚居地...
【新盘追击】 长实、新地联手打造低密度住宅飞扬...  【on.cc东网专讯】两大龙头发展商新鸿基与长实近年罕见合作,于屯门青山公路小秀村发展低密度住宅项目飞扬(GRAND JETÉ),整个项目...
【新盘追击】屯门NOVO LAND 2期全面睇 【on.cc东网专讯】新鸿基地产(00016)旗下的屯门大型住宅项目NOVO LAND,一共分6期发展,去年推出1A及1B期时大受欢迎,更成...
分享: